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2021钻石年会盛大开启,携手品牌人相聚上海展望未来

资讯 TOM    2021-01-16 19:02

2021年1月5日,植物医生2021钻石年会在上海国际会议衷心盛大启幕。在"抓住机遇,创新变革"的年会主题下,来自海内外众多植物医生品牌人,品牌好友及媒体嘉宾齐聚一堂,共同回顾不平凡的2020年,迎接充满机遇、更多可能的2021年。

植物医生2021钻石年会盛大开启,携手品牌人相聚上海展望未来

植物医生2021钻石年会现场

会上,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解勇发表"抓住机遇 创新变革"的主题演讲,与所有来宾一同回顾了植物医生2020年的高光时刻。定位"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植物医生致力将高山植物的美肌能量带给更多消费者,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2020年8月,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瞩目上市,植物医生成功打开日本大阪、中国香港、新加坡等国际美妆市场,实力拓宽国际化版图。"敬仰自然 崇尚科学 回馈社会"是植物医生不变的品牌理念,在新冠疫情爆发之际,以2020万元定向援助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植物医生成为时尚行业捐款额度最高的企业;携手品牌代言人及生物多样性公益大使陈伟霆,关注生物多样性保护,在2020年10月份启动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植物医生生物多样性保护项目",植物医生成为联合国第一家生物多样性保护化妆品合作品牌,品牌国际影响力不断提高。

植物医生2021钻石年会盛大开启,携手品牌人相聚上海展望未来

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解勇发表演讲

在众多国产美妆品牌同质化严重、缺失品牌特色的时候,植物医生已经以"高山植物,纯净美肌"作为品牌定位,开启极具特色的汉方古法"仙草美肤",打出差异化特色,开拓一条属于自己的增长之路。同时联合中科院昆植所共建"植物医生研发中心",下设汉方护肤科学研发中心、亚太皮肤科学研究所、广东顺德配方及临床研究团队、昆明植物护肤研发实验室四大研究基地,在多名优秀学者的通力合作下,植物医生推出多个高山植物爆款产品,石斛兰系列、雪莲系列等,持续为消费者带去更优质的高山植物护肤体验。

植物医生2021钻石年会盛大开启,携手品牌人相聚上海展望未来

植物医生研发中心

此外,解总描绘了植物医生2021年发展蓝图,表示将继续发力国际市场,挖掘传播、科研等领域的牛人,不断向"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的品牌愿景迈进。

5日下午,植物医生钻石年会迎来隆重的颁奖典礼,在"创·中牛砥柱"、"新·志冲斗牛"、"变·牛转乾坤"、"革·牛气冲天"四大篇章中,设立东道主奖、最牛逆行者、最牛国际突破者、最牛Z10团队等奖项,对过去一年取得突出成绩的一线拓市者、品牌建设者、产品研发者、公益奉献者等品牌人予以鼓励和嘉奖。通过颁布证书奖杯、豪车大奖和现金激励进行表彰,植物医生表达了对诸位品牌精英一年付出的高度认可,而他们的拼搏风范,也鼓舞着更多的植物医生品牌人以更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奋斗征程中。

植物医生2021钻石年会盛大开启,携手品牌人相聚上海展望未来

植物医生钻石年会颁奖典礼现场

站在2021的岁首,植物医生钻石年会的举行,不仅让众多品牌人回顾了过去的高光时刻,也对未来品牌的发展之路充满了更大的期许。27年的品牌沉淀,向着更高的山峰,植物医生携手众合作伙伴与品牌人,坚守初心,抓住机遇,创新变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