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步夯实市场销量与产品质量!金彭电三引领行业先锋!

资讯 TOM    2021-01-28 11:31

金彭电三在过去的13年始终处于市场销量第一的地位,这是广大百姓对金彭电三品质的认可与支持!金彭电三不敢忘记,产品质量才是保证品牌立于行业不败之地的根本所在。

站在高处,冠军金彭,2021革新出发,从销量领先到质量领跑,全面出击,打响“双量”进攻战!

01实现产销目标,巩固金彭电三群众基础

自上市至2020年12月31日,金彭电三累计销量超过1360万辆,平均年销量超过百万辆,连续13年位居行业第一,这样的成绩在整个行业中都是为数不多的。

由此可见,金彭电三已经占据了电动三轮车市场上的大部分受众需求,在老百姓的心中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

为此,金彭电三提出“三年产销超200万”战略发展目标,这对于进一步巩固群众基础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也展示出金彭电三进一步坐实“全球电动三轮车领导者”地位的决心与魄力!

同步夯实市场销量与产品质量!金彭电三引领行业先锋!

02保证质量,加强金彭电三市场核心竞争力!

质量保证是企业做产品的根本追求,也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金彭电三一直以产品品质为根本,从而收获了百姓的信赖,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作为全球电动三轮车领导者,金彭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基层群众提供结实耐用的短途出行或短途载货绿色交通工具,其生产的“金彭”品牌电动三轮车出口美国、印度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自2008年至今连续13年全球销量第一,是行业唯一年销量过100万辆的电动三轮车品牌。

为回馈百姓厚爱,金彭电三必将不断夯实产品质量,提出质量升级与技术创新,并加大力度提高产品技术的研发、工艺的升级,保证扎实的产品质量,对产品制造提出极致的追求,从而创造出销量和质量俱佳的产品。这充分体现出金彭电三作为“全球电动三轮车领导者”的责任心!势必不负众望!再创佳绩!

同步夯实市场销量与产品质量!金彭电三引领行业先锋!

03两条腿走路,夯实金彭电三的行业领导者地位

16年的行业积淀与技术储备,为金彭提供了最大的底气,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和雄厚的资金支持,则是金彭革新进化的魄力。

2020年是金彭品牌升级的开局之年。金彭完成了品牌形象焕新升级、产品结构全线提升、“全品类”战略全国生产基地布局、渠道体系多维布局等。2021年,则是金彭品牌升级绽放的关键之年。

2021年初,金彭成为行业中首家获得累计销量认证的品牌。在竞争愈发激烈的三轮车行业中,金彭始终以产品品质为根本,在接下来的2021-2022年中,金彭不仅保销量,更要保质量,让金彭始终品质与销量两条腿走路,引领行业先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