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辨别吸顶灯质量好坏 吸顶灯怎么清洁

资讯 pchouse 2021-02-16 11:58

市面上吸顶灯的品牌众多,质量不一,好的吸顶灯使用寿命长,那我们要怎么辨别吸顶灯质量的好坏呢?吸顶灯的清洁方法是什么呢?今天PChouse就跟大家聊聊吧。

一、如何辨别吸顶灯质量好坏

1、看寿命。吸顶灯的使用寿命在购买时是检测不出来的,但你也可以询问一下同批次的吸顶灯的使用寿命,若吸顶灯能使用一年甚至一年以上,质量均比较好。

2、看色温。即光源颜色的温度,也就是人们常说的“黄光“和”白光“,黄光一般3300k以下,而白光一般5300k以上,若非这两种光,则可能为3300k-5300k。

3、看显色性。光源真实反应物体颜色的程度,一般白炽灯对物体颜色反应是最接近的,在购买时,查看说明书,显色指数大于80质量比较好,但普通的吸顶灯都比较难做到。

4、看光效。指不同光源相同时间内消耗同等的电量所发出来的光,光效高的吸顶灯质量好,更省电。

5、看频闪。频闪大的吸顶灯对眼睛伤害大,在选购时要注意这一要点,如果吸顶灯出现频闪情况,千万不要购买。

二、吸顶灯怎么清洁

1、由于吸顶灯挂在高处,所以,拆卸灯罩时,尽量两个人配合;拆卸前,先关闭电源,不要用湿抹布擦洗灯座,防止漏电。

2、灯座上面的污垢清洁,可以先把表面的灰尘去除,再用棉布沾点牙膏擦拭,不要让水分留在灯座上。

3、在擦洗吸顶灯的时候,应该用淡色的棉袜或者棉手套套在手上,轻轻的擦拭灯具,不要随意的移动灯具里面的部件,清洁完毕后,应按原样将灯具装好,不要漏装、错装零部件。

4、吸顶灯灯罩的清洁,根据吸顶灯灯罩材质的不同,也有不同的清洗方法。塑料灯罩,可以拆下来水洗;布质灯罩,先用小吸尘器吸掉表面灰尘,然后倒一些洗洁精擦洗;若灯罩内侧是纸质材料,应避免直接使用洗涤剂,以防破损,用干布擦一遍即可;磨砂玻璃灯罩用软布蘸牙膏清洁,凹凸处的污垢可用软布包裹牙签处理。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吸顶灯要怎么清洁了吧?希望上面辨别吸顶灯质量好坏的方法可以帮助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