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牛!杜克大学宋凌皓获EDAA最佳博士论文奖 围绕异构加速器展开

资讯 前瞻网 2021-02-08 11:00

深度学习和图处理是两大数据应用,在许多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在这一领域中,体系结构也是非常关键的一个方面,而且专注研究这一方面的青年学者和人才越来越多。

来自杜克大学的宋凌皓(Linghao Song),近日成功斩获EDAA最佳博士论文奖,获得体系结构领域的一大重磅科研荣誉。

大牛!杜克大学宋凌皓获EDAA最佳博士论文奖 围绕异构加速器展开

这一荣誉的获得背后是长期的积淀。据悉,2017-2020年,宋凌皓的研究连续四年出现在了计算机体系结构顶会、IEEE举办的高性能计算架构国际研讨会(HPCA)上。

其本人主要聚焦和关注机器学习加速器、计算机架构、深度学习应用等领域。就在此前不久宋凌皓才从杜克大学博士毕业,博士论文题为“Accelerator Architectures for Deep Learning and Graph Processing”,主要就是围绕异构加速器、深度学习展开论述。

根据目前其本人最新动态,宋凌皓正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计算机科学系攻读博士后。

EDAA最佳博士论文奖是欧洲设计自动化协会(European Design and Automation Association)设立的奖项,每年为四个大方向(软件设计和优化,SoC设计、体系结构,逻辑、物理设计,硬件安全、可靠性)各奖励一人。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