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年我陪你过——TOMVIP邮箱

资讯 TOM    2021-02-09 16:56

与往不同,今年春节为了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指令,各地外来务工人员大部分选择就地过年。春节不回家,你怎么过呢?

对故乡的想念还是满怀在心的。试试用TOMVIP邮箱发春节祝福吧。

注册一个好用的邮箱,保证每一封邮件顺利接收。网页搜索163.net,填写邮箱信息,立即注册。

这个年我陪你过——TOMVIP邮箱

界面交互设计,视觉感丰富。添加你要发送人的邮箱地址(群发单显,给多个人发送),主题写新春祝福语,书写邮件内容,填写像金玉满堂、恭喜发财、万事如意等之类的话。

这个年我陪你过——TOMVIP邮箱

核对好信息,发送成功,对方收到内心小欢喜。

在科技发达的今天,即便不回家,也可以和家人共度春节。比如视频聊聊天,用邮箱发日常(图片、录制短片分享)等。另外,体验当地的风俗习惯和传统文化也是不错的选择,逛庙会、赏花灯、贴春联、捏泥人等。

TOMVIP邮箱时刻萦绕您和家人身旁,思念、牵挂,用心呵护。 【原创】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