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如何做好管理,企业邮箱国外收发邮件,盘点最好用的企业邮箱!

资讯 TOM    2021-02-23 13:07

企业邮箱可以发送国际邮件,有海外业务对接的客户对邮箱稳定性尤为重视,小编盘点了市面上几大邮箱品牌,发现这款邮箱海外收发更稳定,且服务也值得称赞。开通后试用了下后台功能,给大家做个详细分享喽!新手小白也能轻松掌握!

开通企业邮箱后,拿到企邮管理员登录到管理员后台,无论是新创建、还是之后的有员工变动,都可以用管理员进行设置。

企业邮箱如何做好管理,企业邮箱国外收发邮件,盘点最好用的企业邮箱!

TOM企业邮箱设置方法

邮件备份支持备份公司所有邮箱账号里的邮件,无需担心重要邮件误删而无法找回

IP登录限制可按需求设置,在本公司网络下进行登录,异地进行验证提醒,进一步保障安全性

邮件搬家: 历史邮件及通讯好友一键搬迁,高效、及时、不遗漏

微信收发邮件:随时随地微信办公,一键通知企业成员快速绑定

企业邮箱如何做好管理,往国外收发邮件,盘点最好用的企业邮箱!

以上关于企业邮箱开通后的功能简介,针对海外邮件往来,TOM企业邮箱配置了独立海外通道及12大专属功能,目前开通还有低至3折的优惠活动,每天仅需0.2元,可前往咨询哦~  【TOM】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