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子邮箱哪个最安全?关于电子邮件安全的小技巧,建议收藏~

资讯 TOM    2021-02-23 13:19

互联网信息的安全性,一直是大家关注的问题,在给朋友或同事发送的邮件时,会非常警惕邮件丢失等安全问题的发生。在日常的使用中有哪些方法可以帮邮箱提升安全性呢?电子邮箱哪个更安全呢?

电子邮箱哪个最安全?关于电子邮件安全的小技巧,建议收藏~
  1. 设立两个及以上的密码信息

为了防止账号无法使用,建议增加备用邮箱账号,同时定期修改邮箱密码。小编平时办公最多,选用的TOM vip商务邮作为主邮箱,选择其它品牌作为辅助邮箱。使用中还要考虑密码的复杂性,很多小伙伴为了好记会选择较为简单的数字或字母,是非常容易破译。小编建议密码更改为由数字、字母、符号等混合的格式,赶快看看你的密码够安全吗?

  1. 谨慎使用公共网络

使用电子邮箱尽量避免在公共场合使用,尤其是保存密码等情况,很容易发生危险。由于公共网络的wife网络安防御性较低,应尤为注意。

  1. 不要打开来路不明的附件或链接

有时候会收到来历不明的电子邮件,邮件的内容会以各种方式告知点击邮件中的链接或下载附件,不是熟悉的信息千万不要轻易点击,也不要回复邮件哦~

综合上述的几点建议,推荐个安全性较好的邮箱品牌,TOM旗下的VIP邮箱,据说是安全防御级别很的牌子,具备企业级的安全性能,推荐使用~ 【TOM】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