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年央视春晚:东方神韵,美好启航

资讯 TOM    2021-02-12 10:35

良辰美景,华灯璀璨。繁荣盛世,如每一个人所愿。过去的一年,我们砥砺前行,无畏困难。抗击疫情,同舟共济。风雨兼程,共砥洪流。

2021央视牛年春晚,如约而至,精彩纷呈。漫妙的舞姿,幽默的小品,婉转的曲声,每一刻都在讲述中国故事,讴歌新时代,亿万人民乐观向上、团结坚守,共筑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2021年央视春晚:东方神韵,美好启航

非洲舞蹈,埃及藤杖舞与东方舞,还有中国红缎舞。融合不同国家和民族的风尚元素,蕴含浓厚的文化底蕴,烘托节日欢笑气氛。

他们都属牛,刘德华、王一博和关晓彤,一首歌曲《牛起来》充满热闹和喜庆,刘德华采用云录制方式亮相,让观众大饱眼福,享受科技带来的动心时刻。

小编邀你晒出新年的愿望:希望疫情的阴霾早日散去,大家摘下口罩,自由呼吸;多点时间陪伴家人,珍惜在一起的美好时光;TOM邮箱,惟愿山河锦绣,国泰民安!【TOM】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