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件群发效果怎么样?外贸新手如何做好邮件营销?

资讯 TOM    2021-02-24 13:24

现如今,工作压力越来越大了,来自小刘的经历。在还是一个新人业务员时,领导入职的第一句便是“在这家企业讲究狼性文化,从今天起没有人会因为你小而让着你,一切以结果为导向,”于是他默默的努力,经常来不及吃午饭,下班总是最晚的一个。结果却总是业绩平平。于是,他通过网络搜索到TOM的邮件群发拓客方法,对外贸行业很有效。一起来看看具体是怎么操作的吧~

邮件群发效果怎么样?外贸新手如何做好邮件营销?

 

邮件营销的推广工具

一般分为网页平台版、软件版,各有优势。目前网上使用网页版较多,主要原因是稳定性高、发布效果更好。弥补了软件发送存在的不稳定性因素。

图片上传中......

外贸新手如何做好邮件营销呢?

1.收件人的地址,尽量向精准的目标客户去发布,这样的效果才会更好。通过软件提取或其它渠道采购也是一种不错的方式。拿到收件人信息后建议使用软件进行真实性的校验。

2.使用ip注册及发件箱,在进行群发时建议不要用频繁使用同一IP或发件人,注意发布的频率,不宜操太快。所以通常要准备多个邮箱账号进行发布。同时选择发信量较高的邮箱,可尝试使用TOM的VIP邮箱畅享邮或极致邮,性价比高,每个账号一天发个几百封不成问题。

3.群发内容,要注意标题和图片内容的更换,如果发信量较大,应该注意内容的更换。标题是一很重要的一环。在撰写标题时吸引力很关键。要思考日常客户真正咨询和关注的问题,进行对应的内容发布。

今天关于邮件群发的小知识就介绍到这啦,觉得有用欢迎点赞分享哦~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