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vip邮箱可以群发邮件?什么邮箱能日发上万封邮件?

资讯 TOM    2021-02-25 11:36

群发数量不够用怎么办?升级TOM VIP邮箱后可提升邮件群发的数量,单次400轻松发送!

如果是新用户,推荐到官网进行快速申请哦(http://163.net)

什么vip邮箱可以群发邮件?什么邮箱能日发上万封邮件?

目前,最高等级的VIP极致邮,直接单次群发400封邮件,想升级更多发布量可以联系客服咨询!

已有TOM VIP邮箱账号如何升级发新亮?

升级入口1:访问163.netvip.tom.com,进入VIP邮箱登录入口页面,点击【续费升级】

升级入口2:登录163.net邮箱,点击首页的【续费升级】

以上方法希望对你有帮助,邮件群发是一项长期的工作,除了发信量还需结合好的内容,祝大家业绩蒸蒸日上哦!  【TOM】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