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件群发怎么一次发给几百个人?哪个邮箱群发效果好呢

资讯 TOM    2021-02-25 16:16

邮件群发是日常业务拓展的重要方式,尤其是外贸、电商、展会等行业。性价比高、更精准、营销效果强都是邮件营销的特点,但很多企业往往因选不到合适的邮件群发平台而屡屡受阻,究竟哪个邮箱群发效果更好呢?

1. 普通邮箱

代表品牌有@tom.com、@163com、@soho.com等,此类邮箱通常为收取邮件使用,在群发的使用过程中,发信量是一大难点,且需要不断的更换IP及账号,优势是成本低,不足是耗费的时间及人力成本高,且整体效果有待提高

2. 个人付费邮箱

也就是我们常说的VIP邮箱,代表品牌有@163.net、@vip.tom.com等,VIP邮箱的一大特点是收发信有专属的通道,从发信的数量、速度等都要优于普通邮箱。拿TOM VIP 邮箱举例,是少有的单次400封大群发量,日发信量更高。且最高等级无容量的限制。是很多邮件群发人的首选。

邮件群发怎么一次发给几百个人?哪个邮箱群发效果好呢

3. 企业邮箱

以企业域名为后缀,针对企业间的办公往来,对群发有严格的规定,通常是不建议使用的。想了解的朋友也可以试试,但封号的情况会偏严重。

邮件群发怎么一次发给几百个人就分享到这了,希望对邮件群发迷茫的你有所启发!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