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倡导就地过年,十大就地过年的省份都有哪些?

资讯 TOM    2021-02-04 11:45

除夕将至,为了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指令,各地倡导就地过年。春节期间不返乡,那么今年选择就地过年的总体情况如何?除京沪之外,天津、浙江、河北、广东的就地过年比例也位居前列。

倡导就地过年,十大就地过年的省份都有哪些?

第一:北京,大多数的外来务工人员选择留京过年。第二:上海,多数的外来务工人员选择就地过年。第三:天津,超过半数的外来务工人员选择就地过年。相继,浙江、河北、广东大部分务工人员也都选择就地过年。

另外,据相关研究表明,一半的人员表示此次春节不返乡,少数人坚持回家过年,还有极少数未决定。

其实,就地过年也是不错的选择,一方面,减少人员流动,少聚集,不给病毒可乘之机;另一方面可以体验当地的风俗习惯和传统文化;逛庙会、赏花灯、贴春联、捏泥人等,TOM企邮与大家共度新春佳节!【原创】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