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速看!全国多所高校宣布延迟开学

资讯 TOM    2021-02-08 11:49

近日,全国各地多所高校宣布延迟开学,相关部门表示,统筹做好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准备。截止目前,多所高校公布春季开学时间,小编整理分享如下:

中央财经大学

按照现行校历安排,所有学生在规定的开学时间即2月22日正常开学,通过网络参加线上课程,暂不返校。

综合考虑“错峰、避峰、错区域”原则,暂定3月16日起分批次有序返校,3月22日(星期一)全部恢复线下授课。

吉林师范大学

学生分五批返校,时间规定3月3日至7日;教职工上班时间为3月1日;

燕山大学

学校决定分批分时错峰安排学生返校,时间规定2月28日至3月7日。中高风险地区学生及境外学生暂不返校;本人或共同居住家庭成员为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阳性者暂不返校。有咳嗽、发热、腹泻等症状暂不返校。

学生返校前,持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河北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返校报到。

华北电力大学

2020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返校时间定于3月25日,线上教学方式开展从3月1日至3月24日。于3月26日开始,恢复课堂教学。

安徽大学

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时间推迟至3月初,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同时提醒学生不要提前返校或购票。

合肥工业大学

学生返校报到推迟为3月3日-6日,分四个批次有序返校。 3月8日正式上课。教职工在2月22日之前返回工作所在地,并居家隔离7天。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

按照“错时、错峰”返校要求,3月1日至4日,学生分两批返校。2021届毕业生暂不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如开学时间有调整,学院将及时通知。所有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

速看!全国多所高校宣布延迟开学

小编温馨提示:学生要遵循疫情防控指令,学校无论采取线上还是线下模式教学,都要认真务实的听从,专心对待学业。新春佳节,祝愿所有学子心想事成,前程似锦!【原创】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