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盛世描华章,台铃肩负中国电动车品牌时代担当

资讯 TOM    2021-02-09 13:14

2021年新春伊始,由知名IP《大唐明月》改编的电视剧《风起霓裳》在优酷视频火热开播。与“大唐”有不解之缘的台铃,以特约赞助的身份加入其中,不仅掀起了一股大唐风潮,品牌热度也再攀新高。

再次牵手爆款热剧,台铃品牌热度居高不下

携手优酷成为《风起霓裳》的特约赞助,是台铃继去年赞助抗疫时代报告剧《在一起》之后,又一次“押宝”爆款剧集。《风起霓裳》的原著《大唐明月》,是起点女频的超级大热IP,因此该剧开播之前已经积攒了足够的收视基础。

为盛世描华章,台铃肩负中国电动车品牌时代担当

 

而剧情方面,由古力娜扎饰演的库狄琉璃和许魏洲饰演裴行俭组成的高颜值CP组合,为我们上演了大唐壮阔背景下轰轰烈烈的爱情史诗,该剧还继承和还原了小说中的描写,服化道华美考究,充分反映了唐代宫廷和上流社会的基本风貌,将大唐时代的雍容华贵极好的呈现在我们面前,堪称唐朝版的“大长今”。

作为春节档的热播剧,《风起霓裳》以遥遥领先的收视率说明其火爆程度,而借助特约赞助身份,台铃实现了新一轮的品牌强势曝光,也为接下来的节后营销增加有力筹码。

创吉尼斯世界纪录,台铃致敬盛世大唐

与《风起霓裳》的合作,并不是台铃第一次与“大唐”结缘。早在去年10月,在“千里追寻 梦回唐朝”台铃一次充电驰骋千里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之旅上,台铃就曾以一场史无前例的挑战赛致敬盛唐。

挑战赛上,15名骑行军意气风发,驾乘5辆台铃豹子超能版,从西安永宁门出发,途径陕西华山、山西运城、河南三门峡、河南渑池四大驿站,成功到达九朝古都的洛阳。同时,台铃豹子超能版以一次充电656.8公里的续航成绩,创下“一次充电驾驶电动踏板车行驶最远距离”的世界纪录。

为盛世描华章,台铃肩负中国电动车品牌时代担当

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不仅是台铃十八年技术积淀的成果展现,也是台铃“省电 跑更远”的最佳力证。这一盛事,代表着电动车行业顶尖制造水准的台铃,已然走在了世界前列!

大唐雄风,曾令万国衣冠拜冕旒;跨越千年,经历蛰伏的中国正再创盛世华章。在中国品牌纷纷走向世界的浪潮下,作为电动车行业领跑品牌,台铃也将肩负起中国电动车品牌之时代担当,与世界同行,为推动全球绿色出行交通工具事业而奋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