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乘风破浪的女强人:从职场新人到千万级店东

资讯 TOM    2021-02-09 13:25

从职场新人到销售冠军,从门店店长到两家门店的店东,她从事房产经纪工作已近10年,正是因为对工作的坚持与认可,让她成长为一名千万级店东。她就是青岛我爱我家市北万科中心一店和李沧鼎世华府二店的店东路红,一位又飒又美的业内“女神”。

深耕房产经纪近十年

门店业绩突破千万

“在从事房产经纪之前,我一直干的都是销售型工作,因为我喜欢挑战,喜欢克服困难后的那份成就感。”路红2012年正式进入房产领域,成为了一名经纪人,因为之前有着丰富的销售经验,她以为自己可以轻车熟路,轻松达成门店销冠乃至城市销冠。

可是真正做起来,路红才发现房产经纪人远没有看上去那样容易——要时刻关注小区动态,要了解国家政策和城市政策,要熟知银行的利率和交易手续。“但是,我怎么可能认输,行业经验不足,就补课呗。”路红开始“疯狂”学习房产相关知识,向资深的房产经纪人同事取经,随时记录下每次带看的细节,因为未来想开自己的店,她还自学管理课程。凭借勤奋努力,路红的专业能力快速提升,事业也高歌猛进,成为了青岛房产经纪行业有名的女强人。

 乘风破浪的女强人:从职场新人到千万级店东

如今,加盟青岛我爱我家的路红,已经拥有两家自己的门店,2020年更是突破千万业绩,“自2012年加入房地产行业,至今已经快十年了,从经纪人到门店经理再到自己出来创业,虽然充满艰辛但也收获颇丰,我会把自己成功的创业经验分享给更多的伙伴,未来也希望更多的行业精英去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给经纪人“幸福感”

修炼管理者的“服务”意识

房产经纪行业的人员流失一直是店东的世纪难题,可路红的两家门店、28名优秀经纪人,却基本上都是几年以上的老员工。能够让老员工如此坚定地追随自己,路红自有一套“人才方法论”,总结起来就是三个字:幸福感。

其一是要允许经纪人犯错。路红认为,“如果经纪人业绩下滑,就不停地给他开会培训或者施加压力,往往会起到反效果,不如和他吃顿饭,聊一下问题所在,这样会更高效,经纪人也更好接受。”其二为员工的个人发展铺路。路红现在有两家门店,计划未来还会开更多家,这样就可以提供很多的晋升机会,给经纪人更多向上的期望。路红相信团队的经纪人都有无限的潜力,她也愿意给他们更大的舞台。

 乘风破浪的女强人:从职场新人到千万级店东

路红的两家店里总是备着很多红茶、绿茶、咖啡、点心,当经纪人忙完回来后,路红会适时地沏杯饮料递过去。同时,她也不鼓励加班文化,门店经纪人都是夏天7点下班,冬天6点下班,很多需要交代的事情都是在早会上完成。“我们做管理者的,有时候就是一个‘服务’的角色。怎样把员工服务好,才是我们需要思考的问题。”路红从不认为自己是老板,而是“团队的大家长”,是一个解决问题、服务团队的“管家”。

看重我爱我家品牌赋能

实现服务效率、品质双升

在路红看来,当初选择加入青岛我爱我家,最开始是看重品牌影响力,“我爱我家是A股上市公司,客户不用去网上查就都知道这个品牌,一般打电话一介绍,客户都会说,哦,我爱我家,知道知道!”路红认为一切成交的本质都是源于信任,我爱我家在这一点上,对门店业务的支持很大。

 乘风破浪的女强人:从职场新人到千万级店东

路红还非常看重互联网平台,因为现在门店80%的成交客户均来自线上。这也是她选择加盟我爱我家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我爱我家的“云上爱家+数字爱家”数字化转型战略,已实现大数据分析、VR看房、智能语音等技术应用,对于经纪人在作业过程中的效率和水平提升都有很大帮助。

关于2021年的规划,路红的思路也很清晰,“首先,希望在线上多一些玩法,做一些短视频、直播,另外增加培训内容,加速招聘和培养新人,而新门店的扩张也在筹划之中。对于门店和青岛我爱我家的未来,我是充满信心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