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快乐”APP关注国民饮水健康 携手净水专家安吉尔掀低价大促

资讯 TOM    2021-02-10 15:49

很多人都知道,每天八杯水,不仅对皮肤好,还能加速新陈代谢。但日常使用的电热水壶不仅因使用时间过长易滋生大量细菌,还有严重的安全隐患问题。怎么喝水更健康?

别担心,想要喝好水,“真快乐”APP现在就来满足你。即日起,上“真快乐”APP逛“快乐ZAO集”超级年货节,可低价购买品质饮水装备,畅享健康饮用水。比如,“真快乐”携手净饮水专家安吉尔推出 安吉尔速热饮水机、安吉尔净水器V6直饮净水机和安吉尔T6家用净水器,不仅高品质,而且真低价。不仅如此,加入九九会员,用户可享受99天价保服务,还能免费抽取德云社周九良和杨九郎签名照、签名扇子和58元现金红包等多重惊喜好礼哦!朋友们,跟随小编一起看看这几款净水神器吧。

“真快乐”APP关注国民饮水健康 携手净水专家安吉尔掀低价大促

 

饮水界实力派——安吉尔速热饮水机

老式饮水机体积大、温度难掌握,要是有一台体积不大、出热水快、水温适宜,还干净卫生的饮水机就好了。

其实,安吉尔速热饮水机就能满足你的朴素心愿。其直通净水,实时加热,省去用水壶接水的麻烦,简洁易用。其出水速度快,可预热供应,持续沸腾,接一杯无需等待。其采用新一代预热+速热技术,3秒响应,即热即饮。而且,安吉尔速热饮水机3段温度控制数字实时显示水温,让你随时喝到想要的温度。上“真快乐”APP,原价2999元,现价只要2698元。安吉尔,给我再来续一杯!

“真快乐”APP关注国民饮水健康 携手净水专家安吉尔掀低价大促

净享新时代——安吉尔净水器V6直饮净水机

随时都想要喝到好水,净水器绝对是首选。一款好的净水器不仅要体积小,还要出水量大,这些安吉尔净水器V6直饮净水机都符合要求。

它采用无罐设计安装便捷,节省了30%的厨房安装空间。500G的大通量出水,接满200ml仅需12秒。而且,安吉尔净水器V6直饮净水机采用UF超滤膜净水,过滤精度0.1微米,连细菌都能直接阻拦。接的水不管是直接喝还是用来做饭,你都可以方向。现在上“真快乐”APP购买,只要2498元。

“真快乐”APP关注国民饮水健康 携手净水专家安吉尔掀低价大促

满足全家的净饮需求——安吉尔T6家用净水器

安吉尔专注净饮水28年,拥有RO反渗透技术,其过滤精度能达到0.0001微米,完全阻挡病菌、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就算是母婴也能直接饮用。这样的净水能力,在业内属于先进水平。而且,即使在用水高峰期,其500G的出水量只需10秒就能接满200ml。同时,专利US复合滤芯、进口RO过滤膜片和自动冲洗滤芯的搭配组合,只要一次安装,就能实现持久净化长达三年之久。

此外,安吉尔还有三千多家全国服务网点,服务费用全场透明公开,不管在哪儿都能享受到安吉尔贴心的售后服务。上“真快乐”APP,年货节福利价仅1898元。

“真快乐”APP关注国民饮水健康 携手净水专家安吉尔掀低价大促

上“真快乐”APP购置年货,不仅有好净水器,家电、零食、水果、生鲜、母婴、美妆、粮油等众多类一线品牌产品全线大降价,还有百货满99-10、家电满2999-300多品类好券限时领取,最高能省1000元。

春节假期,上“真快乐”APP买好净水器,趁着这波福利给家人们来一杯安全健康的水,让一家老小喝出健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