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缘药业“五心关爱”让职工感到家的温暖

资讯 TOM    2021-02-10 17:26

时光很快,日历很薄,一转眼2021年的春节就要到了。就地过年的外地职工始终是康缘“娘家人”最牵挂的人。为此,康缘药业党委组织开展暖心年夜饭、舒心酒店入住、安心景点畅游、放心温馨活动、开心趣味游戏等“五心关爱”行动,让外地员工在康缘同样感受到故乡般的浓浓年味。

康缘药业“五心关爱”让职工感到家的温暖

一顿年夜饭让员工更暖心

为了让就地过年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康缘药业党委、工会、团委联合开展了一系列2021新春活动,确保“留守”生活有保障、“年味”不打折,让就地过年的员工感受到康缘大家庭的温暖和谐。

2月11日大年三十晚上,公司领导将与大家同吃年夜饭,共同观春晚、喜迎幸福年,向员工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让“留守”的康缘人在“第二故乡”也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一个个祝福、一次次问候、一场场活动都温暖着大家的心。

一次高端入住让员工更舒心

2021年的春节临近,以往每年此时,候车站总是熙熙攘攘,人们带着一年的收获与疲惫,踏上回家的列车,心里便莫名安定了几分。

但在今年这个特殊的时期,过年需要“一键转换”,无数游子决定“为大家、不回家”。在康缘,也有这样一些人,他们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选择就地过年,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了让就地过年的职工们能够感受到“娘家”的温暖,公司特别安排大家入住高端精品酒店—康缘银杏生态大酒店,同时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确保员工新年住得舒心。

康缘药业“五心关爱”让职工感到家的温暖

一系列景点畅游让员工更安心

就地过年不意味着将就过年,身处异乡的春节一样能过得舒适,幸福满满。康缘药业系列的暖心“出招”,让“就地过年”充满“年”味,除了三十的年夜饭,公司还将组织大家登花果山、东海西双湖及赣榆潜园一日游等活动,让员工感受到别样的年味,用“家”一般的温暖贴心,缓解大家回不去的乡愁。

“回一趟家要经过很多地方,接触的人也更多了,增加了接触新冠肺炎病毒的可能性,父母不放心,但又担心我自己在外面过不好年,公司组织的系列活动和景点畅游让我们、让父母都安心。”

一组组温馨活动让员工更放心

“一吃饺子就感觉年味浓了,公司组织的包饺子迎新年活动,感觉特别温馨,之前妈妈还一直担心我过年吃不到饺子。”一位员工兴奋地说。

身心皆安处,他乡即故乡。包饺子、看电影、吃美食,一场场温暖的活动,一顿顿可口的美食,康缘药业的多项暖心举措,让“留守”过年不孤单,更是让父母亲人放宽心。

康缘药业“五心关爱”让职工感到家的温暖

一个个趣味游戏让员工更开心

春节假期期间,康缘银杏大酒店康体娱乐中心也将全程开放,为“就地过年”员工提供休闲娱乐场所,掼蛋、观影、唱K、茶艺、桌球、乒乓球各种娱乐活动任意玩,让员工开开心心过大年。

“这些活动都很暖、很温馨。”来自工艺研究所的技术员韩嘉丽说,自己一个人在外地上班,年底了很想家,想老家的父母,但是考虑疫情原因,还是决定就地过年,也一直在发愁这个年怎么过。“没想到公司会组织这么多的活动,让我们感受到家的温暖,真的很开心!”

康缘药业“五心关爱”让职工感到家的温暖

多年来,康缘药业把广大职工的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时时为职工着想,处处为职工谋利,多渠道、多途径地将全员纳入关爱体系,慰问困难职工、帮扶特困党员,完善薪酬增长和福利机制,让员工切实感受到发展带来的“红利”,在企业和员工之间架设起一座座“连心桥”,把家国情怀、人文关怀、文化胸怀传递给每一位员工,汇聚起澎湃的发展势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