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疯狂的小狗怎么样?轻松为自家“主子”挑选到优质狗粮

资讯 TOM    2021-02-22 11:45

自从拥有了狗狗之后,想必各位铲屎官都会为了狗狗“衣食住行”操碎了心,尤其是在吃的方面,更是慎之又慎。别担心,疯狂的小狗狗粮为你准备的狗粮请接收好,让你轻松为自家“主子”挑选到优质的狗粮!

疯狂的小狗怎么样?轻松为自家“主子”挑选到优质狗粮

挑选优质狗粮第一步:望。现在大多数铲屎官都是以“貌”取粮。无论是狗粮的包装还是狗粮的外观,铲屎官都是非常在意的。所以,不禁好奇疯狂的小狗怎么样?它在包装上进行了升级,疯狂的小狗狗粮肉松系列最近在产品包装上花费了不少功夫,抛却原版以狗狗原型为封面的简洁包装,采用粉黄色调,只见疯狂小狗的福佳手拿饭勺,身为围裙,旁边还有狗粮在空中浮动,看着让人忍俊不禁,心生喜爱。而其他系列的包装也是非常生动有趣,一下子就能萌到你的心坎,当然,狗粮的外观也是非常重要,疯狂的小狗狗粮颗颗狗粮完整,大小均匀,绝对是值得放心pick~

疯狂的小狗怎么样?轻松为自家“主子”挑选到优质狗粮

挑选优质狗粮第二步:问。“问“其实就是问产品自身和狗粮配方表。狗狗的健康成长缺少不了蛋白质这一个重要的营养来源。疯狂的小狗怎么样?疯狂小狗家的狗粮成分主要以蛋白质为主。就像疯狂的小狗狗粮无谷系列,它主打“无谷”“乳铁蛋白免疫颗粒”概念成分,疯狂小狗狗粮里面不含易敏物质玉米、小麦、营养安全无谷食品,产品原料含9%新鲜完整鸡、9%新鲜完整鸭,鲜肉含量达18%,整体粗蛋白质含量高达38%,补充足够蛋白质,让狗狗茁壮成长!

疯狂的小狗怎么样?轻松为自家“主子”挑选到优质狗粮

挑选优质狗粮第三步:补。除了对狗粮的蛋白质含量要有所看重以外,狗粮里含有其他的成分也能有效地补充狗狗的营养,让狗狗的骨骼以及毛发都更加地稳固和柔顺!疯狂的小狗怎么样?全方位为狗狗考量。比如疯狂的小狗狗粮拼派系列,它含有冻干鸡肉粒、牛肉粒、定制美毛粒、蛋黄粒、加上酥脆主粮五大核心成分,为狗狗们补钙护肠,提高免疫力。高蛋白、高吸收,不仅让狗狗营养更为丰富,而且让狗狗的毛发柔顺顺滑且亮泽,还能帮助润滑关节、强化软骨结构,支持狗狗骨骼健康。

疯狂的小狗怎么样?从这三大挑选狗粮指南可以看出,疯狂小狗狗粮都非常符合汪星人的口味,各家铲屎官是时候为它们备上一份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