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门少儿:专注孩子的思维成长,三大思维课程助力孩子全方位发展

资讯 TOM    2021-02-22 17:30

随着社会经济的飞速发展,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人们的生活理念与教育理念也在不断地升级。近年来,人们越发注重孩子素质教育的培养,因此市场上素质教育的需求日益旺盛。为响应用户需求,各大在线教育企业纷纷推出了旗下的素质教育品牌,其中在线教育头部企业掌门教育旗下的素质教育品牌掌门少儿,一经推出就凭借其个性化与趣味性兼具的高品质在线教学服务,赢得了众多家长与孩子的喜爱,口碑一路飙升,成为了素质教育领域一支不可小觑的力量。

据了解,掌门少儿是在线教育头部企业掌门教育在2018年推出的素质教育品牌,拥有雄厚的教学资源与强大的技术优势,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大名校的优质教师资源,打造了语文思维、数理逻辑、学习力三大课程,为全国4-10岁孩子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与专注力的培养提供了全面助力。

掌门少儿:专注孩子的思维成长,三大思维课程助力孩子全方位发展

众所周知,4-10岁这个阶段的孩子,无论是注意力还是思维方式都是属于比较特殊的阶段。为此,对于这个阶段孩子的教育就更需要注重课堂形式以及课堂内容的趣味性。因此,为了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提升课堂体验,实现教学效果的最大化,掌门少儿的语文思维课程采用了动画交互式的在线课堂形式,通过启发性的动画故事与趣味性的游戏互动,全面提升4-10岁孩子的语文核心素养。与此同时,掌门少儿还在“Bloom思维金字塔”与“孔子的教育思想”两大教育理论基础之上,结合了中国儿童的行为模式以及教育特点,推出了“INEM教学法”,帮助孩子系统性地提升表达能力以及读写能力。在教学方式上面,掌门少儿的语文课堂采用了主题式浸润教学,围绕主题甄选了国学、寓言、绘本、名家作品、古文以及名著等经典群文,帮助孩子拓展文化视野,丰富文化积累,积淀深厚的文学底蕴。

与此同时,掌门少儿的数理逻辑思维课程,则是在“IBL探究式”与“Jean Piaget建构主义”两大教学理论基础之上,通过轻松愉快的课堂游戏,帮助4-10岁的孩子培养认识数字、学会计算、理解数学逻辑的能力,让孩子在轻松愉悦的课堂氛围中获取数学知识的同时,数理思维能力也得到系统性地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掌门少儿数理思维课程还专为孩子打造了一体化的教学服务体系,通过入学测评、课前预习、课后训练、教具操作、阶段测评、AI互动课等七大环节,搭建起全方位的闭环式训练方式,全程跟踪孩子学习,实时掌握孩子的学习状态与学习情况,优化学习路径,为孩子定制专属的学习方案,全面提升孩子的学习效率与学习能力,从而呈现最佳教学效果。

掌门少儿:专注孩子的思维成长,三大思维课程助力孩子全方位发展

此外,掌门少儿的学习力课程是在“成长型思维理论”的基础之上,通过对中国儿童的行为模式以及家庭教育特点的充分研究,精心打造的能力提升的课程。据了解,掌门少儿运用了“情绪ABC理论”、“MVP模型”等训练方法,对孩子的五大能力与八大学习习惯进行了系统性的培养。同时,掌门少儿的学习力课程,还打造了九位一体的闭环设计,通过入学测评进一步掌握每一位孩子的学习能力;通过特色专注力训练让孩子快速投入课堂学习;通过趣味性的故事引入课堂主题,多样交互让孩子边学边练;通过课堂梳理学习的重点,帮助孩子加深记忆与理解;还有课后练习巩固,趁热打铁,帮助孩子更牢固地掌握学习方法等九大环节让孩子轻松“学”、高效“习”,让孩子专注学习,并乐在其中。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进步,孩子与家长们对在线教育的品质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在线教育的一员,掌门少儿也将跟紧时代发展的步伐,不断升级优化自身的教学服务,把好品质的关卡,为用户输送更多高品质的在线教学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