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免费食堂+自助厨房 在圣奥家具暖心过年

资讯 TOM    2021-02-11 18:14

2月10日,在圣奥家具海宁基地的生活区,张灯结彩、一片喜庆。公司食堂里公司董事长倪良正,集团工会主席、制造中心总经理陈园和,人力资源总监尹志远、总务中心总监韩芬燕一行来到生产基地,慰问留浙过年的员工,与他们一起聊家常、包水饺、剪纸……并送上新春最美的祝福。

免费食堂+自助厨房 在圣奥家具暖心过年

15项关爱措施 让留浙过年员工暖心过年

在圣奥家具海宁基地食堂,来自宁夏的吴晓莹等员工正在自助厨房烹饪家乡菜。为了让员工安心过年,圣奥家具食堂照常上班,免费提供一日三餐。当了解到公司的部分留守员工,想吃家乡菜,圣奥专门设置了自助厨房,提供烹饪设施,让员工根据自己喜爱的口味,烹煮家乡菜。

免费食堂+自助厨房 在圣奥家具暖心过年

圣奥家具现有员工3200余人,分别来自新疆、甘肃、陕西、黑龙江、云南等29个省份 。这次留下来过年的1100余名员工,其中留在海宁的有700余人。

老家是湖南常德的詹万祥,在圣奥工作了十多年,妻子谢莹莹是公司的一名行政员工。他们有两个女儿,小的跟着他们在海宁,大的由老人在老家照看。往年这个时候,他们已经开始忙着筹备回家的年货,但今年受疫情影响,他和妻子决定留在海宁过年。为了缓解思念之情,詹万祥在公司的企业报上发表了“一封家书”,感人肺腑。

“父母和大女儿都在老家,我也很想回去。”詹万祥说,这是他第一次不在家过年。“疫情没有过去,政府倡议留浙过年,我们就要积极响应,不给政府和社会添麻烦。而且公司的关爱福利也很暖心,我们的夫妻套房高档家具、空调、热水器、电视机、通讯网络等一应俱全,本地出行还有交通补贴,吃、住、行都不用我们自己担心。公司还安排了各种文娱节目,这个年不再孤单和无聊。跟家里人说了公司的情况后,家里人都很放心,让我们别担心,好好过年,明年再回。”夫妻二人还参加了公司组织的志愿者活动,为其他留厂的员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服务。

据了解,今年在圣奥家具过年的员工可以享受到15项关爱措施,免费供应的早、中、晚餐;年前的包水饺、写春联、剪纸活动,除夕晚上丰盛的年夜饭、红包及大礼包,春节期间的贺岁电影……

关爱员工 比投资任何东西都重要

“员工是我们的家人,他们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留浙过年,我们要给他们家的温暖。这次实施15项关爱措施,希望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美好、难忘的春节。待到明年春暖花开,再和家人好好相聚。”董事长倪良正为了让员工暖心过年,再三要求工会、人力、总务等部门,将生活设施安排妥当,过年的工资要提前发放,不仅要让员工吃得好,住得好,还要让员工过得充实。

免费食堂+自助厨房 在圣奥家具暖心过年

是日,倪良正一行来到了圣奥家具海宁基地、杭州基地,与员工促膝交谈,嘘寒问暖。他走进员工的宿舍,关注员工的备年情况,询问员工的生活状况,为小朋友送上了礼物和压岁钱。并嘱托员工在过好年的同时,要做好防疫工作。

来自陕西的王超,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董事长居然来到自己家里。“董事长专程杭州赶过来看望我们,到家里慰问,非常激动。有很多话想感谢他,却不知道该怎么说起,唯有以后好好工作来回报他。”王超在圣奥家具工作也快十年,在这里他不仅结识了妻子,还有了一儿一女,日子也是越过越红火。今年,父母也一起在圣奥过年,全家都很高兴。

像王超这样在圣奥家具成家立业的员工不占少数。他们选择长期留在圣奥是有原因的。在这里,创始人倪良正有一个观点是,企业的资产是个人的,但企业的发展是全体员工共同促进的,其成果理应由员工共同享有。在倪良正的心中,凡是对员工的事必须尽心尽力,精益求精。因为在他看来,关爱员工,比投资任何东西都重要,因为他把每个员工都当成了家人。他说:“我们这是一个大家庭,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是一起奋斗,亲如兄弟姐妹,我走遍各地考察,只想为员工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这样员工才能像在家一样安心生活,安心工作。”

免费食堂+自助厨房 在圣奥家具暖心过年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很多企业面临危机,员工面临失业。圣奥家具也面临诸多困难,倪良正董事长积极应对,同时努力提升员工待遇。相比2019年,员工的工资增加了近10%。公司提供了酒店式公寓的员工宿舍,对标华为打造员工食堂,每年开设暑期小候鸟班,让孩子暑假可以来这里学习、与亲人团聚,还设立了生活节,每年给员工免费的体检,不定期的发放高山蔬菜,开设花艺、吉他、瑜伽班……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为了助力防疫防控,以及来年的更好相聚,圣奥暖心又暖行,15项关爱措施并举让员工留在浙江过一个舒心、幸福、平安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