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第一家,厦航经济舱上可以自由选餐

资讯 TOM    2021-02-01 15:15

对很多乘客来说是绝对的好消息:国内的航空公司出大动作了——全国首家,厦航经济舱免费选餐今日上线。

经济舱的航空达人们早就对“鸡肉饭还是牛肉面”这样的千篇一律的问题审美疲劳了。网络上都说元芳和狄大人反目相对,就是因为对“元芳你怎么看”的无尽重复感到无比疲劳,所以当“厦航飞享家”通过APP把选餐自由送到航空达人们身边,带来的是嘴巴揭竿而起的完美畅快。

2月1日起,厦航打破沉闷,在全国首度推出全经济舱免费选餐服务,把“选择权”交到了最多数的旅客手中。据了解,目前这项“厦航飞享家”选餐服务已在厦门始发至北京航班上试运行上线,目前支持厦门始发的厦门-北京大兴航线,旅客在航班计划起飞前6小时均可线上办理选餐。更令人惊喜的是,厦航还公布了将针对这项服务每周持续上新,让旅客的美味体验绝不重样。

“之前以为选餐只属于头等舱和商务舱旅客,现在动动手指就能免费让飞行体验大大升级!”“有时飞机上刚好没有自己喜爱口味的飞机餐,对很多人来说就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然而现在可以在行前就点选自己最想吃的餐食,也实实在在地避免了食物浪费。”首次体验了经济舱行前免费选餐的MF8101旅客表示。

原来,除了之前的常规的机上飞机餐,厦航专为广大经济舱旅客打造了“心选库”供行前选餐,这当中的品类大大突破了以往的常规飞机盒饭,不仅是兼具健康与时尚的创意料理,而且还将不断上新扩容。比如2月起,旅客就可以自选到第一款料足味美的厦航定制新品——“超鸡好呷堡”(“好呷”即闽南语里的“好吃”)。

“好呷”即闽南语里的“好吃”,这一名称不但体现了厦门的地域特色,也充分体现了厦航空厨的专业自信与美好祝福。

全国第一家,厦航经济舱上可以自由选餐

据厦航空厨介绍,在研发“超鸡好呷堡”的过程中,受到了越南三明治Banh Mi这款广受全球喜爱的街头食品启发,再加以符合国人口味的创意改良,主料采用了厦门最具代表性风味之一的沙茶烤鸡排,细嫩脂香的鸡腿肉要先和十几种秘制调配而成的沙茶香料慢腌入味,再经大火烤制,所有风味被紧紧锁在肉中,外表酥香、内里多汁。和健康爽口的水培有机优雅生菜一同,经空厨巧手摆入松软金黄的布里欧修面包内,再淋上创新调味的沙茶沙拉酱,轻轻咬上一口,恰到好处的绝妙滋味在口腔中瞬间绽开,给旅客一场中西结合、传统与时尚碰撞的美味体验。

全国第一家,厦航经济舱上可以自由选餐

当然,厦航和乘客们也不会忘记“老朋友”——厦航经典美味热食,不同时刻,不同体验,每“食”每刻都有熟悉的专属味道,同样在菜单里面随时等候新老乘客的召唤。

根据国际旅行餐饮协会的报告,飞机餐已成为乘客在选择航空公司时排名前三的考虑因素。为持续满足广大经济舱旅客们众口难调、各有所爱的多样化需求,厦航公布了“每周上新”这一重磅消息,同时,伴随此次经济舱免费选餐服务的推出,厦航也将对整体机上餐食进行全面升级,从外观视觉,到原料搭配,再到创新餐品。

全国第一家,厦航经济舱上可以自由选餐

厦航的服务一直享有极佳的口碑,至今已连续33季度被国内旅客票选为“最佳航空公司”,在这其中,厦航飞机餐的美味功不可没。但时代在发展,厦航飞机餐不会躺在原来的功劳簿上故步自封,于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厦航对自身提出了新的挑战。此番变革厦航在飞机餐上先落一子,在同行业中再次引领先机。选餐以前都是高等舱位的专属,但此番革新拓宽了航空选餐的服务半径,把“空中菜单”的专属服务扩展到经济舱的广大旅客。自此,航司的“规定动作”变为了旅客的“自选动作”,这背后无疑是将推动航司自身的研发、生产、服务与系统化能力再上一个全新台阶,而这些都将化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也通过人人动动手指便可参与的简单方式,向食品浪费风气SAY NO。

据了解,“厦航飞享家”经济舱免费选餐服务不会止步于目前的航线,它将在近期内继续拓展至更多航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