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量化派 加速企业迈进数字化转型

资讯 TOM    2021-02-25 17:02

中国人工智能产业的市场潜力无疑是充满巨大想象力的。

伴随着不断革新的基础技术和众多AI产业项目落地,人工智能正进入快速发展时期。近日,艾媒研究院发布了《2020中国人工智能产业白皮书》,数据显示,2020年人工智能行业核心产业市场规模超过1500亿元,预计在2025年将超过4000亿元。

未来,人工智能的应用场景范围将持续扩大,并会深度渗透到各个领域,引领产业向价值链高端迈进。面对即将到来的巨大变革和经济增长新趋势,创办于2014年的量化派,以“数据驱动世界,智能点亮生活”为愿景,利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大数据等技术,为电商、旅游、出行、汽车、数字经济等多个场景的合作伙伴,提供数据驱动的智能技术解决方案。

精准服务 加速企业效能提升

对于企业来说,人工智能不只是某一项业务的智能化升级,更是整体业务创新、效率提升的利器。依靠先进科技加持,把人工智能广泛应用于企业各个环节,作为企业,加大自主研发投入,促进与人工智能的融合,是必经之路。

弄潮未来,企业发展需要进一步科技创新,并牢牢抓住人工智能的发展藤蔓,来提高自身的产业地位和核心竞争力,而量化派所努力的方向,就是在企业与人工智能之间搭桥建路,并结合场景需求提供精准的流量聚合输出,有效提升各领域各行业效率。截至目前,量化派已与国内外超过 500 家机构和公司达成深度合作,致力于建设更有活力的共赢生态,推动数字经济可持续发展。

如今,依托于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科技,量化派在多元场景中发挥着积极的作用,在多个行业把来自于消费者、行业市场、企业内部的数据结合起来,形成智能决策,推动业务流程自动化、运营精准化,提升产品服务能力,推动企业实现规模化增长。

拥抱机遇 融入数字经济浪潮

经济智能化时代的到来已是顺应趋势。新一代人工智能在与各行业领域融合发展的同时,极大引领了经济社会的全面智能化升级,并成为诸多新兴产业的新增长引擎。近年来,中国人工智能进入了快速发展时期,已发展成为国家战略,对从业者来说,这是巨大的机遇。在一次采访中,量化派创始人兼CEO周灏也表示,量化派会积极把握住中国进行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历史契机,参与到推动互联网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做大做强数字经济的历史进程中来。

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以及社会的融合发展,让很多科幻场景成为现实,给各行业领域也注入强有力信心。但要真正实现经济和社会的智能化发展,在技术专业化、发展生态化和监管规范化等方面,仍面临着巨大挑战。

面对全行业数字化转型,面对接踵而至的机遇和挑战,量化派趟出了自己的一条路,通过产品开发、流量与场景接入、决策支持、智能营销等多种智能工具,构建多层次的服务体系,帮助各类机构快速实现智能化转型和业务落地,从而打造更有活力的共赢生态。在亿欧智库发布的《2019中国人工智能商业落地研究报告》中,这样评价量化派:在复杂的场景和充分的周期中,沉淀有海量多维数据资产的量化派,利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为行业全链条的企业提供基于标准化、模块化、定制化的全流程服务能力,可以精准定义用户需求,帮助企业高效实现数字化转型。

人工智能已经无处不在。一个以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的智慧社会正在招手,在这种趋势下,量化派希望可以为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赋能。关于未来的目标,周灏表示,量化派将为构建智能化社会付出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