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鲸鱼外教培优:注重素质教育,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

资讯 TOM    2021-02-03 10:13

我和孩子爸爸都非常注重孩子的素质教育,希望她不只是死读书,而是能从小拥有开拓的视野和丰富的知识。娃今年5岁了,我们准备给她报一个英语学习方面的辅导班。

一开始我考虑报线下辅导班,对于线上教育的教学效果心里没底儿。由于在四线小城市,可选择的品牌比较少。在家附近看了一圈之后,没有发现特别满意的教育机构,师资、教材等各个方面都不尽人意。无奈之下,我们就把目光放到了线上英语课程。

鲸鱼外教培优:注重素质教育,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

咨询了几家机构,每家我都和孩子一起试听过课程。综合下来,发现这些培训班的外教主要还是以带读跟读的形式为主,在教材上自研教材居多。我也在私下做了一些功课,家长普遍反馈带读跟读的教学方式比较机械,很多外教基本是照本宣科,孩子在课上是会读了,课下自己不会灵活运用。

一筹莫展之际,一个做教育工作的朋友向我推荐了鲸鱼外教培优。我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加了销售咨询,了解之后觉得这家的英语课程很专业。而且,我觉得鲸鱼很注重孩子的素质教育培养,而不只是英语学习。

首先是鲸鱼教材选用的是美国国家地理学习、牛津大学等国际权威出版社的专业原版教材,并且根据国情做了本地化二次研发。课堂学习比较像英美国家孩子的母语学习环境,在保证教材原汁原味的基础上,对难度和跨文化内容进行调整、注解,让孩子们的英语学习更有效果。

鲸鱼外教培优:注重素质教育,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

此外,课程中还涵盖丰富的自然、历史、人文等学科知识,拓宽了孩子的知识面,其中有大量的思维训练,我觉得可以培养孩子的“批判性思维”,让他们从小就懂得多、有主见、思维活跃。

而且,鲸鱼小班课的上课模式让孩子上课积极性更高了,两个孩子互相比拼,惰性减少了。作为家长,看到孩子这么愿意学习英语,心里十分开心。

目前孩子已经学习半年多了,听力和口语水平明显提高,经常说一些很地道的长句子。在阅读写作方面也得到了长足的进步,经常被幼儿园老师表扬,孩子空闲的时候还会自己在家写一些英语小作文。之前都说线上的英语培训效果不好,这次报名鲸鱼学习,彻底打消了我的顾虑。虽然没有在一二线城市,但是孩子在鲸鱼依然享受到了纯正地道的英语学习环境和氛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