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践行公益,彰显国际化品牌态度

资讯 TOM    2021-02-04 10:58

植物医生是中国第一家成功出海的化妆品品牌,它坚持“高山植物,纯净美肤”的品牌定位,在国内外市场成功立足。植物医生是高山植物护肤的开创者,植物医生对高山植物的深入研究,让植物医生明白了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性。植物医生知晓身为成功出海的国际化品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是作为国际品牌的必然要求。

植物医生践行公益,彰显国际化品牌态度

植物医生丽山高山植物园

2016年,作为植物学专项奖“吴征镒植物学奖”奖金的捐赠方,植物医生每届捐赠奖金100万,以资鼓励植物学领域青年学者的研究和对生物多样性的关注和贡献;2017年,与云南生物与文化多样性保护中心联合发起“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在中国民族植物学创始人、植物医生首席科学家裴盛基教授的带领下,恢复和保护原始生态环境5590亩;投资参与“丽江高山植物园”的建设和植物研究,并有超过10万株高山植物回归高山并成活。

27年来,植物医生以“敬仰自然,崇尚科学,回馈社会”为品牌价值观,始终秉持自然美肤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值得信赖的高山植物美肤方案。植物医生坚持对高山植物的保护和可持续研究,让植物医生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更具国际化的胸怀。

植物医生践行公益,彰显国际化品牌态度

植物医生“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植物医生生物多样性保护项目”启动

2018年,植物医生成为全球环境基金(GEF)和中国生态环境部ABS试点企业,同年应邀出席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COP14);2019年,作为企业代表与中国生态环境部签署了《中国企业与生物多样性伙伴关系宣言》;2020年10月14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与植物医生签署“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植物医生生物多样性保护项目”,致力于在生物多样性保护方面开展合作,通过打造基于各自专业领域的公共-私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探索创新解决方案,推动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为迈向“人与自然,和谐共处”贡献力量。植物医生成为联合国生物多样性保护首家化妆品合作品牌。

植物医生在聚焦生物多样性的同时也积极践行社会公益活动。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植物医生定向捐赠湖北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2020万元,为美业捐款最多品牌。

植物医生践行公益,彰显国际化品牌态度

植物医生为疫情捐款

植物医生对公益的积极态度,回应了作为国际化护肤品牌的身份,也支持了植物医生国际化的情怀。作为一家护肤品企业,植物医生在注重经济效益的同时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仅让人看到了植物医生的企业实力,也表明了植物医生正能量的品牌影响力。植物医生对公益孜孜不倦的努力和对自身企业文化的自信呈现,都引领着植物医生走的更远、飞的更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