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乐家居大放血,这波春节促销机会难得

资讯 TOM    2021-02-04 15:23

随着2021年春节脚步的临近,家居行业也正式吹响了春节营销大战的号角。今年,在家居行业的春节营销上,各大品牌都诚意满满,纷纷推出了很多新春优惠活动,其中令人瞩目的当属原创设计品牌——我乐家居。

我乐家居大放血,这波春节促销机会难得

图:我乐家居品牌形象代言人高圆圆

一、新春送豪礼 多重套餐优惠购

据了解,本次我乐家居新春开年大促活动优惠力度非常大,重磅推出了多个套餐产品回馈消费者,包括高圆圆联名款INGREECE格睿系列、新伯尔尼系列、巴斯蒂昂系列、萨特系列、洛亚系列等都在其中。此外,我乐家居新推出的升级版护墙系列产品也加入了开年大促活动之中。

而本次开年大促也会持续到2月9日,消费者可以在我乐家居一站式购齐新家的优惠套餐,还可以享受我乐家居总部补贴给大家的开年下定金活动,即每天可享定金1%增值特权。另外,我乐家居也为每一位客户都备上了一份新年惊喜,购买套餐会有美国丝涟床垫、德意蒸烤一体机、罗帕牛皮软床等重量级豪礼相送。

我乐家居大放血,这波春节促销机会难得

图:我乐家居开门红活动海报

二、豪华购新品 打造高颜值美家

和其他品牌的春节大促活动不同,今年我乐家居更是直接拿出了全部的最新产品来回馈消费者。比如这款我乐和高圆圆联名设计的INGREECE格睿系列,灵感来自西方艺术文明的源头之一——古希腊,是2021年的头款新品,也是一款将古典轻奢与现代家居元素相融合的浪漫轻奢风格的全屋定制。而这次,新品格睿能加入新年大促活动,对消费者来说绝对是最佳的购买时机。

我乐家居大放血,这波春节促销机会难得

图:我乐家居INGREECE格睿系列全屋定制

除此之外,此次开年大促我乐家居还将升级后的护墙板系列以惊喜价推向市场。此次全新升级的护墙系列不仅在原有的基础上做了花色提升,还增添了全新五金配件和灯带系统,并且能和全屋定制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呈现空间一体化效果,可谓更高级、更大气,赋予了家居更多层次感和魅力。

而效果图官宣曝光后,很多微博网友也表示,拥有我乐家居护墙系列是新年的愿望清单。为了达成网友的新年愿望,这次我乐将护墙板系列放到了新年大促中,实打实的回馈消费者。

三、七星级“乐管家”服务 免送费

开年优惠不仅体现在价格上,也体现在服务上。根据我乐家居制定的开年大促政策,只要在活动期内下定即送299元的七星级“乐管家”服务一次。

我乐家居大放血,这波春节促销机会难得

 

图:我乐家居“乐管家服务”

“乐管家”服务是一项受到许多消费者热捧的服务项目,这项服务内容主要包括了卫生清洁、柜体检修、柜门调整、台面保养、五金检修、厨房下水检查、产品日常保养七大方面,从每一处细节上为客户提供更方便、便捷、可靠的七星级服务标准,现在下定,即可享受。

作为一家原创品牌,此次开年大促我乐家居也是拼尽了全力,既有优惠的价格又有品质的服务,如果大家想要赶在春节前置办家具,可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