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R.JOU森田洗护系列 先养后洗 带你精致到发梢

资讯 TOM    2021-02-04 11:25

这几年社会节奏越来越快,

除了各类皮肤问题之外,

很多人还面临着“秃”如其来的烦恼。

为了让小仙女们能精致到发梢,

DR.JOU森田洗护系列,

让美丽从“头”开始!

精心护肤,别忘了护发

为了让自己的形象更加完美,很多爱美的小仙女都会精心设计造型,从妆容、服装到指甲等小细节,发型自然也不能放过!

想要保持光彩夺目,除了要注意出门穿搭,日常保养也非常重要。说起面部护理,很多小仙女都有自己的心得,DR.JOU森田等各个大牌的化妆水、精华、面膜如数家珍。

那么,护发呢?

DR.JOU森田洗护系列 先养后洗 带你精致到发梢

想要光彩夺目,没有一头浓密弹润的秀发怎么能行!集团旗下的高机能与进阶护肤品牌DR.JOU推出洗护明星组合——DR.JOU森田植萃润养精华液与DR.JOU森田植萃精油洗发水。颠覆传统的洗发水后护发素的使用流程,DR.JOU森田洗护系列创新先养后洗概念,从根源改善头发生态环境。

洗发之前,先让头皮做好准备

要问什么时候更能感受到自己正在脱发,“梳头时”和“洗发时”这两个答案必然榜上有名。

尤其是在日常洗发时,直接使用洗发水的传统洗发方式很容易导致纠缠打结、冲水不顺滑、掉发增多、染发褪色等问题。

在使用洗发水前先用DR.JOU森田植萃润养精华液进行养护,不仅能减少洗发时由于拉扯造成的掉发,还可为头发带来多重保护。

DR.JOU森田洗护系列 先养后洗 带你精致到发梢

DR.JOU森田植萃润养精华液由天然植物精油供给营养,内含多重复合植萃修护因子,可深入头皮养护。水润温和头皮,改善发根状态。润养分子深入发丝,让脆弱发丝感受来自自然恩泽的柔韧修护,臻养发丝强韧力。

奢养发丝,带来SPA级洗发体验

小仙女们都希望自己香香的,除了在耳后、手腕喷涂香水,选一款香水级的洗发水,让甩发之时自然留下发香,才是更高明的“小心机”。

DR.JOU森田洗护系列 先养后洗 带你精致到发梢

DR.JOU森田植萃精油洗发水泡沫细腻丰富,易冲洗,含有多重有机精油原料,给发丝注入活力,卓效修护屏障,改善秀发分叉,让发丝不再干燥,带来柔顺不卡梳,轻盈不扁塌,润养不毛糙,闪耀不黯哑的效果,更能在滋养发丝的同时赋予秀发馨香,带来SPA级洗护体验。

新春在即,你的洗发护发顺序也该更新啦!DR.JOU森田植萃润养精华液与DR.JOU森田植萃精油洗发水组成洗护CP,有效解决由熬夜、烫染、心理压力大等原因导致的发质问题,令秀发由内而外活力光泽,自然柔顺!DR.JOU森田洗护系列,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