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奥集团倪良正慰问留厂过年员工 关爱员工比投资任何东西都重要

资讯 TOM    2021-02-15 18:23

2月10日,圣奥海宁基地的生活区张灯结彩、喜庆融融。圣奥集团公司董事长倪良正,集团工会主席、制造中心总经理陈园和,人力资源总监尹志远、总务中心总监韩芬燕一行来到生产基地,慰问留厂过年的员工,与他们一起聊家常、包水饺、剪纸……并送上新春最美的祝福。

圣奥集团倪良正慰问留厂过年员工 关爱员工比投资任何东西都重要

倪良正一行在海宁基地与员工举行了座谈会,询问留厂过年员工的需求,希望员工以厂为家。他说,因为疫情原因,员工响应政府号召留在圣奥集团过年,公司各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和应急值守工作,要让员工住好、吃好、过得好,确保留厂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平安年。

倪良正表示,虽然员工没有回家,但是祝福一定要带到家,要让家人们放心。待到来年寒冬过去,春暖花开,再和家人团聚。并祝愿留厂员工,新年快乐,舒心过年。

倪良正还来到圣奥集团海宁基地、杭州基地的员工代表家中,看望员工的家属,给员工的小孩分发红包,并送上慰问大礼包。在王超家中,倪总还与王超远在外地的岳父母连线拜年,介绍王超妻子在公司的表现情况及公司为留守员工所做的工作,并祝福他们健康平安、幸福喜乐。

圣奥集团倪良正慰问留厂过年员工 关爱员工比投资任何东西都重要

在慰问走访后,倪良正一行来到了圣奥集团杭州基地的食堂与员工一起包饺子,并体验公司年夜饭套餐。体验过程中,倪总再三叮嘱各值班部门,要将留厂员工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扎实、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和留厂过年的服务保障工作,深入落实公司为留厂员工准备“15项关爱措施”,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春节里的圣奥增添喜庆色彩,让留厂员工度过一个幸福甜蜜,而又富有意义的春节。

圣奥集团倪良正慰问留厂过年员工 关爱员工比投资任何东西都重要

据介绍,圣奥家具的非浙江籍留杭员工可通过公司统一申报,获得政府发放的1000元现金补贴(“在杭大红包”),“一键直达”员工银行账户。在春节放假期间,员工单身宿舍和夫妻套房水电、空调、通讯网络一应俱全,食堂为员工及家属每天免费提供三餐。为照顾来自全国各地的员工,设立了自助食堂,让员工享受到美味的家乡菜。非浙江户籍留杭员工可免费享用由圣奥餐厅精心准备的年夜饭大餐一份,感受在“浙”团圆的温暖。

圣奥集团倪良正慰问留厂过年员工 关爱员工比投资任何东西都重要

此外,集团还向员工发放了新年大礼包,不回家的员工也同样享受春节回家探亲往返交通补贴。公司还开放台球、乒乓球、阅览室等,播放贺岁电影,组织员工包水饺、写春联、做灯笼、剪纸等活动,活跃节日的氛围。15项关爱措施,让留“浙”员工在圣奥过一个开心、幸福、平安年。

在倪良正的心中,凡是对员工的事必须尽心尽力,精益求精。在他看来,关爱员工,比投资任何东西都重要,因为他把每个员工都当成了家人。他说:“我们这是一个大家庭,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是一起奋斗,亲如兄弟姐妹,我走遍各地考察,只想为员工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这样员工才能像在家一样安心生活,安心工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