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嗓子参与公益,倡导车主就地平安过年

资讯 TOM    2021-02-04 14:51

2012-2020“春节回家顺风车”公益活动连续开展九年,已累计帮助23万人买不到票的朋友搭上老乡顺风车回家过年。鉴于今年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活动不再倡导和组织车主搭载乘客返乡,同时倡议车友们就地过年。

为感谢车友积极响应就地过年的倡议,公益顺风车联合金嗓子、快手、中石化易捷、长城润滑油、英科医疗、京东汽车、北京车友协会等单位共同发起“2021春节回家顺风车特别行动”,为就地过年的车主免费发放10000份《车主防疫福包》。金嗓子连续三年参与参与支持“春节回家顺风车”公益活动,并为车主提供了提神醒脑的金嗓子喉宝等产品。

金嗓子参与公益,倡导车主就地平安过年

福包里有英科医疗提供的口罩、医用防护手套、免洗手消毒液,以及《车主防疫手册》、牛年红包,以及金嗓子大健康产品“金嗓子喉宝”“金嗓子每日肠动”等。

金嗓子喉宝含片不含蔗糖,清凉润喉更健康。“每日畅动”是金嗓子集团全新推出的新一代肠道益生元,通过调理肠道菌群平衡,从根本上预防、改善各类肠道疾病,帮助提高免疫力。

金嗓子参与公益,倡导车主就地平安过年

值得一提的是《车主防疫手册》,手册针对私家车、网约车、摩托车等在不同出行场景中,车主如何做好防疫做了详细说明,是车主出行必备防疫指南。

即日起至2月10日,过年不返乡的车主可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武汉、西安、柳州等12个城市中国石化易捷便利店、长城润滑油养护中心以及京东京车会门店免费领取福包。其中,柳州地区有两个点可以领取福包,分别是中国石化易捷便利店(柳南区银山站)和易捷便利店(柳北五一站)。

金嗓子参与公益,倡导车主就地平安过年

2月2日,在柳州开网约车的刘师傅来到易捷便利店(柳北五一站)领取了“车主防疫福包”,为了响应国家号召,他今年选择就地过年。刘先生说道:“就地过年,不给国家添乱。感谢主办方对我们车主的关爱,我看到了福包里有来自我们当地的金嗓子喉宝,让我十分自豪!”。

另外,即日起至2月26日元宵节,网友在快手参与话题#关爱车主平安过年#,上传就地过年或春节祝福的视频,将有机会领取《车主防疫福包》。

金嗓子参与公益,倡导车主就地平安过年

同时,公益顺风车石家庄、邢台、保定、雄安新区、青岛、蚌埠等20个站点,向春节依然坚守城市运行服务保障、疫情防控等岗位的一线的志愿者送上福包和新春的祝福。

不回家,为大家,感谢不回家的你!

相信在党和国家的坚强领导下,广大车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与各条战线并肩作战,一定可以彻底战胜疫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