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汇云油10元加油红包春节大派送

资讯 TOM    2021-02-05 10:40

春节将至,抗疫当先,近期全国30多个省市区先后提出“就地过年”的倡议,也带旺了各大城市周边游。市民对于自驾出游的热情空前高涨,但油价上涨带来的开销又让人头疼不已。别担心,春节加油红包来啦!即日起,光汇云油推出“新春油礼•10元红包大派送”活动,面向全国车主送出人人可领的加油福利,助力大家新春期间愉快出行。

光汇云油10元加油红包春节大派送

据介绍,光汇云油“新春油礼•10元红包大派送”活动从2月5日开始,将一直持续到2月28日。在此期间,凡是登录光汇云油App加油消费的车主,统统可获得10元加油红包,与此同时还可以叠加光汇云油笔笔返2%-3.5%的折上折福利,并且享受油站自身优惠。

三重福利,折上再折。光汇云油活动优惠力度诱人,不少车主都表示充满期待。“这个活动还是很实在的,没套路,直接返,”来自深圳福田的张先生给记者算了一笔账:充100元加油,返赠12元,到账112元,相当于可以享受了8.9折的加油优惠。

而另一方面,对于春节出行的主力军——私家车主来说,重要的不止是省钱加油,还要加好油。如果自驾途中选择了质量不佳的油品,最终还要赔上修车的费用和时间,确实得不偿失。在这个方面,光汇云油具有独树一帜的优势。据悉现在市面上的加油App花样繁多,但是大多数只能在民营油站使用。而光汇云油已经率先打通了全国所有11万座加油站,无论是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BP石油、壳牌石油等大牌油站,还是普通民营油站,车主都可以使用光汇云油,享受到多重加油优惠福利。

据悉,光汇云油“新春油礼•10元红包大派送”的活动于2月5日在全国同步启动。这个春节想要周边自驾游的车主,千万别错过这波加油福利,就地过年,也能过个好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