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为年轻人打造的潮流网购社区,得物引领潮流新风尚

资讯 TOM    2021-02-05 16:13

作为Z世代的年轻人,出生在一个数字社交媒体的时代,与“70”后“80”后相比,物质与精神生活都有了极大的提升,且大多都是独生子女,自我意识也进一步觉醒,在满足温饱的前提下,他们的消费偏好更侧重于精神价值的满足,更愿意为热爱和情怀买单,潮流文化和时尚消费都是年轻的Z世代用户消费升级的重要选项。

作为全球知名的潮流网购社区,得物自成立以来,就具备“时尚”“年轻”“活力”“潮流”的属性。在这里,你不仅能买到潮鞋、潮服、潮玩、美妆、手表,还能和众多潮流达人、明星们一起探讨潮流文化。新的消费时代,Z世代的年轻用户已经成为潮流消费的主力军,亦是在线新经济发展的主力军。

专为年轻人打造的潮流网购社区,得物引领潮流新风尚

情怀无价,为热爱买单的新世代年轻人

以潮牌中受众较广的球鞋来说,一双“AJ1”鞋子让无数消费者为之折腰。除其本身符合国人审美的设计风格外,背后的乔丹精神也不断鼓舞着他们。这也是消费升级的一种体现,我们也可以叫它“情价比”,以前追求性价比时看重的是性能和实用性,而现在,全身上下包括眼镜、手表、衣服、鞋子,都被寄希望于能够帮助诠释表达个人化的信息。

在2020年的4月,陈伟霆主理的潮流品牌CANOTWAIT_在得物上进行全球首发,3小时内,T恤、内衣和运动裤等单品全部售罄。还有众多明星主理的潮牌新品在得物首发都是一秒售罄。由此可见,潮流消费领域有很强的文化属性,而不像传统的购物模式那样,简单的把商品摆上去直接开卖。很多潮品之所以受到用户的喜爱,其背后的品牌故事、人物精神也是很关键的一环。得物在打好社区氛围的同时,也一直不断地为用户打磨必要服务,提升团队能力,给用户最完美的购物体验。

专为年轻人打造的潮流网购社区,得物引领潮流新风尚

由于部分潮流消费品的特殊属性,一些爆款潮品的货源会很紧张,消费者在购买时经常会有“一物难求”的情况出现,而通过线下代购、海淘得到的商品是否真的货真价实,具有极大的不确定性。得物的出现为年轻人开辟出一片购物的天堂,得物在上线购买功能的同时,开创性的推出了“先鉴别,后发货”的新型购物模式,意指在用户下单后,商品会先发送到得物官方平台,平台鉴别通过后才会发货给买家,为广大潮牌消费者打上了一剂强心剂。

不仅如此,哪怕不是通过得物下单购买的商品,同样可以在得物的“鉴别服务”中寻找专业大神的帮助。不同的种类,不同的品牌都会有相应的鉴别师进行鉴别,且有专门的鉴别讨论区供大家讨论,分享经验。作为年轻人的潮流生活社区,得物也在不断探索潮流新风向,创办创意比赛等新模式,聚集各类设计风格与创意力量,为中国潮流新风向灌注全新的生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