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正确使用讯飞智能学习机,成功告别英语偏科问题

资讯 TOM    2021-02-19 14:38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学习这件事并非想象中那么简单,很少有学生能够在学习上做到均衡发展,不偏科。然而,无论是中考还是高考,有一门学科的考试分数不理想,就有可能导致学生和自己梦寐以求的高校、大学失之交臂,因此,不由得不让人慎重对待偏科问题。而在数门学科中,以英语的偏科问题尤为严重,也颇令家长和老师头痛。针对这一问题,讯飞智能学习机则有一套独特的方法。

正确使用讯飞智能学习机,成功告别英语偏科问题

位于山东聊城的麻同学是个学霸,各个学科的成绩都很不错,但是,他在英语方面也有着不为人知的烦恼。英语成绩比较薄弱,120分的英语卷子,他却只能考70、80分,这也严重影响到了他全科的排名。为了学好英语,麻同学和其父母都想了很多办法,结果并不如意。当开始使用讯飞智能学习机,几个月后,他的英语成绩提高到了100多分,全科排名更是达到全班第一,全校第五!

讯飞智能学习机究竟是凭借着怎样的方式,帮助麻同学成功解决英语偏科问题的呢?麻同学表示:“英语方面,学习机的记单词和A.I人机对话用的比较多,三十分的英语听力以前也就是二十分左右,现在能达到二十七八分。”,“二十分的英语作文,以前拿个六七分都有时候,现在是十七八分吧!”很显然,讯飞智能学习机在单词、听力、口语对话、作文这四个方面帮助麻同学成功克服了英语偏科问题。

正确使用讯飞智能学习机,成功告别英语偏科问题

首先,学习机的”同步单词天天记“功能可以让学生跟随所学教材同步学单词,还能为其制定每天的单词学习计划,帮助学生按时学新单词、复习旧单词。而在英语口语学习上,英语四六级、英语等级、全国中高考口语考试、雅思官方口语评测技术源自科大讯飞,学生跟着讯飞智能学习机学习口语,就相当于跟着权威考试标准练口语,在按照中高考题型进行模拟听说考试练习,提前按照考试标准纠正发音和练习,也就可以自信上考场。

其次,在英语作文方面,讯飞智能学习机能够给予的帮助也很大,科大讯飞为国家中高考考试提供了作文辅助批改技术,这项技术自然也是应用到了学习机中来。其中包含了与教材同步的作文以及中高考常见的话题作文练习,而且它还支持任意线下手写作文的批改,同时还内置有符合新课标话题要求的海量作文模板。

偏科问题并不可怕,下定决心改变现有的学习方式,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困难自然迎刃而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