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深化国际市场布局,以科技研发为支撑助力品牌出海

资讯 TOM    2021-02-08 16:02

2020年11月15日,《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正式签署,这对于不少致力于出海的品牌来说,意味着极大的利好和机遇。作为首家成功出海的中国化妆品品牌,RCEP的落定,也为植物医生带来了全新拓展海外市场的好机会。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解勇就曾公开表示“我们今年通过亚马逊和虾皮网进驻了新加坡市场。”2021年,植物医生将进军东南亚,这也是植物医生继日本海外市场后,进一步拓展品牌国际市场版图的重要举措。

植物医生深化国际市场布局,以科技研发为支撑助力品牌出海

植物医生日本大阪心斋桥门店

深究植物医生品牌国际化征程,能发现其对自身科研实力的持续建设与高度重视。在2020高端对话科技赋能论坛上,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解勇作为发言嘉宾就曾提出“加强科学研发是中国化妆品唯一出头的机会”的观点,他也鼓励更多品牌尝试研发,鼓励新原料的使用,这是中国化妆品行业突破的关键。

2014年,植物医生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联合成立“植物医生研究中心”,并战略布局四大研发基地:昆明植物护肤研发实验室、北京亚太皮肤科学研究所、日本东京汉方护肤科学研究中心、广东配方及临床研究团队,由此不断加强品牌科研实力,推动产品创新。2020年的“第十七届中国科学家论坛”上,植物医生荣获“中国科技创新示范单位”奖。截止目前,植物医生已累计获得16项高新产品技术认证、15项软件著作、67项研发专利,品牌科研实力不容小觑。

植物医生深化国际市场布局,以科技研发为支撑助力品牌出海

植物医生研发中心

在国家级科研力量的背书下,植物医生持续深耕高山植物护肤领域,充分挖掘高山石斛兰中卓越护肤功效,并将之运用至化妆品上。2017年,植物医生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正式上市,如今已作为品牌明星产品远销日本、新加坡和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累计销量突破1000万支,植物医生高山植物护肤理念也获得众多海内外消费者认可。正是以研发创新为核心发展战略,植物医生以优质高山植物护肤产品赢得众多海外用户的喜爱,而这广泛的品牌影响力也为其带来了天然、持续和稳定的流量,助力品牌在国际市场上乘风破浪。

植物医生深化国际市场布局,以科技研发为支撑助力品牌出海

植物医生日本制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

通过潜心科研创新,植物医生打造出独具特色的高山植物护肤矩阵,品牌差异化优势日益凸显。未来,植物医生将继续加码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强化自身在高山植物护肤领域优势地位,将高山植物的魅力展现在更多海内外消费者面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