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继中国电信之后,韩国LG Uplus向泰国AIS提供沉浸式5G内容

资讯 C114中国通信网    2021-03-31 12:49

C114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下午消息(蒋均牧)据韩联社报道,LG Uplus通过与泰国市场领导者亿旺资讯服务公司(AIS)达成一项向后者提供AR/VR素材的协议,继续向韩国以外地区分销其沉浸式5G内容。

这笔交易据称价值1100言美元,涵盖了沉浸式5G服务的推出。

LG Uplus一直积极开发自己的AR/VR内容并向海外出售。2019年,该运营商与中国电信、香港电讯和日本KDDI签署了总价值达1000万美元的合同;2020年6月,中华电信也加入其中。

上个月,LG Uplus XR合作负责人克里斯·雷兹尼克(Chris Reznicek)告诉Mobile World Live,该公司拥有超过5000个AR/VR内容,获得了大约1500万次观看。

2020年9月,该运营商成立了全球XR内容电信联盟,以整合资源和专业知识,提高基于5G的AR/VR内容的质量和范围。

AIS于2020年10月推出了5G套餐,到年底时拥有23.9万用户。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