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移动WiFi6路由器采购,瑞斯康达和华为两家中标

资讯 C114中国通信网    2021-03-11 11:54

C114讯 3月9日消息(焦焦)今日下午,上海移动公示了2021年数字家庭全屋WiFi6组网设备采购的中标结果,瑞斯康达和华为两家中标。

据了解,上海移动本次采购的数字家庭全屋WiFi6组网设备(路由器)产品总计15万台,每台限价270元/台(不含税)。该项目不划分采购包,中选人数量为2名,排名1的供应商获得60%份额,排名2的供应商获得40%份额。

根据上海移动公示的中标结果,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获得较大份额,中选份额为60%;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获得较小份额,中选份额为40%。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