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昌平区教委面向2021年应届毕业生招聘教师200人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21-03-13 11:58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赵博宇)3月12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昌平区教委面向2021年应届毕业生发布招聘教师公告,招聘教师200人,部分岗位户籍不限。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19日中午12:00 ,每位报名人员仅限报考一个学校的一个岗位。

据悉,参与此次招聘的报名人员最高学历所学专业,须与所报岗位学科要求的专业相符(专业要求参照教育部专业目录执行)。同时,要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级别和学科的教师资格(已取得“教师资格证书”或“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校级教务部门开具的师范生证明”)。

整个招聘流程包括网上资格初审、面试、资格复审、考察体检、公示等多个环节,其中,面试时间为3月20日至24日,具体时间将以招聘单位通知为准。聘用人员上岗后,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年限一般不低于6年。值得注意的是,在招聘过程中,入职人员须服从教委岗位调剂,否则视为放弃。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