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63.net商务邮箱,布局移动办公红海,另辟蹊径创新方式!

资讯 TOM    2021-03-23 10:49

随着2021年的来临,TOM邮箱已经历了24个年头,如何让电子邮箱这一历史性的产品给大家带来新的视觉体验,为此,TOM旗下VIP邮箱将传统产品+新玩法有效结合,成为邮箱市场的破局者。

面向职场人的专业商务邮箱

TOM VIP邮箱旗下@163.net、@vip.tom.com、@163vip.com、@163vip.net是专为职场精英、企业家、中小企业等群体开发,除基础功能,增加了更多协同办公功能,提供了个性化商业创作与沟通平台。

所谓的商务邮箱,与传统邮箱相比,增加了化繁为简的设计理念,满足用户体验的前提,开启了无广告模式,用户可随时切换想要的皮肤效果,也可以更智能的选择邮件使用的方式。比如微信接收邮件、客户端接收邮件,网页端一键绑定,无需用户名密码即可开启快捷登陆。

163.net商务邮箱,布局移动办公红海,另辟蹊径创新方式!

怎么做出更适合商务人士的产品?

TOM邮箱坚信,用户的所需始终放在第一位,把每位用户的一个小小的需求高度重视,我们就能发现更多可提升的空间。他们想要一些更创新的功能,让大家获得更实际的价值。

比如针对业务拓展,推出单次400封的超大发信量,可以定时发送给海内的各个客户;推出稀有的3位短靓号,把每一份的好运带给每位用户。一个吉祥有寓意的数字,助力接下来的每一年,事业顺利!

针对外出的商务人士,关注微信随心邮,不被时间及场景所限制,手机有电即可随时随地处理邮件,新的邮件第一时间通知,定时提醒、语音回复、附件在线预览等更多专属功能。快去体验吧~【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