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采之汲AI私定肌肤管理,与你一起植护美肌

资讯 TOM    2021-03-26 17:59

试过了市面上的千人一面护肤品,各种宣称祛痘美白补水的护肤品,是否始终让你的肌肤问题无法解决?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加高效精准的护肤体验,云南白药采之汲潜心研究,推出了全新的AI私定肌肤管理项目。让AI智能测肤一起呵护你的肌肤。

采之汲AI私定肌肤管理,与你一起植护美肌

采之汲AI肌肤检测,聚焦肌肤问题

首先,在肌肤动态监测上,AI智能检测仪器,利用三种光源从4个维度深层解读肌肤密码,探寻肌肤底层炎症、棕斑、水油等问题,精准应对1000+种肌肤类型。通过检测设备+APP平台+产品组方的三维一体组合,实现对肌肤的多方面守护,真正做到了“随肌应变”,时刻监控肌肤动态。

采之汲AI私定肌肤管理,与你一起植护美肌

采之汲全植物护肤,专研肌肤之美

其次,根据检测后的结果,云南白药采之汲还为用户提供私人定制组方——精准定制组方+日常护理组方。精纯植物冻干粉+高能植物成分的组合,功效、维稳一步到位,没有多余的添加,可以直击肌肤问题根源,保证护肤过程安全高效。高浓度提纯的植物精粹,让云南白药采之汲可以针对不同肤质定制专属护肤产品,实现私人定制化护肤。

采之汲AI私定肌肤管理,与你一起植护美肌

科研级植物配比精华,赋活肌肤新生机能

另外,在技术研发上,云南白药集团在植物天然活性成分的提纯上深耕十余年,终于研发出全球首创的NEX技术,将其应用于采之汲护肤品牌。NEX技术,将植物活性成分凝萃成500道尔顿小分子形态,使其能够快速渗透人体肌肤,深入肌底进行养护。同时,NEX技术为产品研发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实现了全植物护肤高效能、黄金配比、精纯浓度、精准成分、卓效修护的5维护肤功效。

采之汲AI私定肌肤管理,与你一起植护美肌

从智能检测到周期化定制配方,再到采之汲的最新的产品研发技术,都保证产品质量始终走在国际前列,而基于药研植物配方,打造出的个性化护肤的周期性方案,则区别于市面上千篇一律的传统护肤品,为肌肤匹配药用植物精华配方。未来,让AI私定肌肤管理与你一起植护美丽肌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