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港华紫荆“我给妈妈做道菜“第七届全国小厨神烹饪大赛正式启动

资讯 TOM    2021-03-15 15:03

“温暖大爱 如7而至”——3月13日,由港华燃气主办,中山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承办,港华紫荆全程支持,环球网全程媒体支持的“我给妈妈做道菜”——第七届全国小厨神烹饪大赛启动仪式在中山成功举行,港华燃气集团高级副总裁闻有明先生、港华燃气集团助理副总裁江时武先生、港华燃气集团策划总监钟一华先生、中山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客户服务总监王炜、中山港华燃气行政总监徐文初先生、港华燃气集团民用市务总监陈志福先生及各界媒体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精彩时刻。

随着启动仪式的号角响起,也意味着“我给妈妈做道菜”——第七届全国小厨神烹饪大赛正式拉开序幕。据现场记者了解到,本届赛事相比往届亮点倍增,升级创新,以传承亲子孝道,回归港华初心为理念的系列活动将暖心来袭。

港华紫荆“我给妈妈做道菜“第七届全国小厨神烹饪大赛正式启动

“点亮”心愿菜单 播散孝道光芒

启动仪式当天,港华燃气集团高级副总裁、港华紫荆“我给妈妈做道菜”公益项目创始人闻有明先生发表致辞,“一路以来,港华紫荆所坚守的公益初心从未改变,我们弘扬孝道文化,把美食作为载体,让公益之风播散人间。”闻有明先生如是说。据介绍,今年的大赛将以“妈妈的心愿菜单”为主线,小厨神们将会在整场赛事中更加体会到孝道文化,感悟父母背后的艰辛付出。

港华紫荆“我给妈妈做道菜“第七届全国小厨神烹饪大赛正式启动

随着代表“如7而至”启动蛋糕上的蜡烛被点亮,预示着第七届大赛正式启动。随后,2020年我给妈妈做道菜全国亚军选手何欣悦还走进现场的心愿菜单厨房,完成美食烹饪,分享心愿心声,向观众展示了在生活里平凡却感人的亲子温情。此外,当天还首发了小厨神大赛宣传片和大赛主题曲MV,同时推出了紫荆行动预告片,以惠泽社群,回馈社会的公益行动将继续扬起慈善大旗,诠释港华紫荆一如既往的品牌温度。

港华紫荆“我给妈妈做道菜“第七届全国小厨神烹饪大赛正式启动

集结全国小厨神 暖心之战再出发

据主办方介绍,华东、华北、东北、华南、西南五大区域海选赛现已正式全面启动。在门店同步开张的“一小时心愿厨房”作为小选手们在本次大赛的海选初舞台,将以寓教于乐的形式,让更多的小朋友参与到这场全国性的儿童厨艺赛事中。

玩法升级,温暖加倍。本次活动“妈妈的心愿菜单”将贯穿整场大赛,从全国海选到区域赛比拼、总决赛对决,再到阳光夏令营的举办,将分别对应“传递心愿菜单”、“交换心愿菜单”、“点赞心愿菜单”、“共享心愿菜单”的理念,更加趣味任务性的烹饪赛制,让小选手们为妈妈烹饪营养美味的心愿菜单及才艺比拼的同时,为烹饪的菜品赋予更多温情暖意,让激烈的烹饪竞赛现场也能充满亲子孝道文化。

港华紫荆“我给妈妈做道菜“第七届全国小厨神烹饪大赛正式启动

更值得小选手们期待的是,今年的阳光夏令营将带领小选手走进港华,让亲子家庭更懂得健康安全的明火烹饪文化。同时还会带领亲子家庭进社区做公益、献爱心,共享家风学堂,感受难忘的亲子时光。

坚守公益初心 回馈社会温情启航

随着赛事的举办,港华紫荆“我给妈妈做道菜”的活动意义早已超越了赛事本身,如今它已成为一种亲子文化,一股公益暖风。从家庭小爱到社会公益大爱的传承,港华紫荆一直坚守使命,致力于深入全国各个社区,将优质的产品安装至千家万户。今年的紫荆行动也将继续走进社区,为困难家庭送温暖。用实际行动,全面贯彻惠泽社群,回馈社会的品牌理念。

大赛已连续举办了六届,即使赛制不断变化,玩法不断丰富,但传承孝道与感恩的初心却从未改变,这也是港华集团对回馈社会,坚持公益事业的坚定决心。

港华紫荆“我给妈妈做道菜“第七届全国小厨神烹饪大赛正式启动

传承孝道、懂得感恩,是港华紫荆一直以来坚持的品牌初心,第七届全国小厨神烹饪大赛通过实现妈妈的心愿菜单的创意赛制设计,把孝道与感恩化作一份份妈妈的心愿菜单。在践行明火烹饪文化的同时,传递港华品牌温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