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代》周刊最佳发明云鲸扫地机器人 为何能俘获用户的心

资讯 TOM    2021-03-15 16:32

疫情下,各行各业不免受到冲击,但具备智能、健康属性的小家电却逆势发展,疫情也助推了网络销售的进一步火爆。各大电商平台也“趁热打铁”频频推出大促活动。而一些智能家电品牌也借助网络销售,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据悉,云鲸扫地机器人在女王节预售阶段就已提前售罄,在开售当日单日销售额破亿,表现十亮眼。

《时代》周刊最佳发明云鲸扫地机器人 为何能俘获用户的心

在此次女王节中,云鲸扫地机器人除在销售方面表现不俗外,它在抖音上举办的#我要宅自由的活动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截止活动结束,该活动已有8万鲸粉参与,视频播放量更是达到了2亿次,这次活动的举办云鲸希望用户从居住环境到内心“告别灰尘自在有爱”。不仅如此云鲸官方还特别为大家呈现了一部柔性与坚韧的女性生活tvc短片《灰尘与我》——通过对三位不同生活状态的女性用户的互动拍摄,记录了女性摆脱具象灰尘和生活里抽象的“灰尘”的过程,和她们对自我、生活的思考。这一段柔美而坚韧的短片一经播出,就在网络上引起广泛关注。其实,对于获得过美国《时代》周刊2020年度最佳发明的“小白鲸”而言,这样的表现并不意外。

《时代》周刊最佳发明云鲸扫地机器人 为何能俘获用户的心

云鲸扫地机器人通过挖掘用户痛点,为其量身打造兼具智能与实用的产品,既能满足用户新鲜的功能体验,又能完美匹配用户的消费需求。云鲸扫地机器人作为世界上第一台能够自动清洗拖布的智能扫拖一体机器人,通过对材料、结构形式、旋转方式、拖地材料、供水量、布料布置方式等基本功能和技术的不断提升,达到了更好的清洁效果,提高了用户体验。

《时代》周刊最佳发明云鲸扫地机器人 为何能俘获用户的心

不同于一般的扫地机器人,云鲸扫地机器人通过配套设计的扫地基站,可以自动对拖布进行清洗,实现整个拖地过程的自动化。它具有的智能回洗拖布功能使机器人能自己判断环境、清洁时间等因素,清扫一定面积后自动回基站清洗拖布。清洗拖布处是肋状设计+点状设计,模拟手动搓洗,清洗拖布效果更好,而且还可以全方位防堵,不必担心漏水。基站配有的两个大容量水箱,清洗时使用净水箱中的水,清洗完成后,高速甩干拖布,污水箱将污水抽取,净水箱与污水箱分离设置,完美实现净污分离,避免二次污染。最后全部清洁后机器会对拖布进行风干,从拖到洗,完全不用我们操心,真正的解放了我们的双手。

《时代》周刊最佳发明云鲸扫地机器人 为何能俘获用户的心

云鲸放眼未来,将发展布局向前拓宽,向下拓深。不论在今年或是未来的市场上,云鲸将始终坚持更进一步走进用户心灵,陪伴用户、为用户的自由热爱而造的理念,为用户打造出像云鲸扫地机器人这样更值得信赖的智能化产品,让用户从生活到心灵都可以“告别灰尘,自在有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