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酒进口商纷纷抢占深圳市场,TOEwine的年轻和创新是关键

资讯 TOM    2021-03-04 15:03

 

德国酒进口商纷纷抢占深圳市场,TOEwine的年轻和创新是关键

如今德国葡萄酒在中国市场崭露头角,越来越多消费者认识到其独特魅力:比如风格多变的雷司令,优雅迷人的黑皮诺和艳丽丝滑的丹菲特等,都正逐渐成为葡萄酒市场的主力军。随着消费升级,精品葡萄酒正成为一种趋势。消费者从“拼酒”到“品酒”的转变让葡萄酒的品质成为购酒时最主要原因,2021年葡萄酒精品化的进程只会更快,更广。

德国葡萄酒逐渐成为葡萄酒市场的主力军

厦门市雷司进出口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张后红表示德国葡萄酒在中国市场是一种趋势,从电商渠道数据来看,销售量全国排名前四的地区是北上广深,销售产品的口感以半甜型和干型为主。

德国汉凯·菲斯奈特集团负责人表示随着信息越来越透明,价格越来越合理,老百姓的消费也越来越理智,会购买合适的酒,而不会因为面子去买价格虚高的酒。德国葡萄酒爱好者入门的时候大部分会喜欢口感偏甜的酒,随着时间的增长,口感会越来越偏干型,德国葡萄酒逐渐成为葡萄酒市场的主力军。

国外疫情下的海运物流是目前比较严峻的挑战

天傲名家表示全球疫情对德国葡萄酒影响是一定的。首先是生产,德国酒庄在收成时尚未发生太大阻滞,目前最新的一个年份暂时未见影响。但未来是否会因防控加严,停工等措施造成人力资源短缺,导致产量受损,还是一个未知之数;此外海运物流,是目前比较严峻的问题,全球货柜紧缺的情况下,会导致出货时间紧张和成本上涨等系列问题。

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市场上出现进口酒水短缺是一个可能预见的现象;而有仓储条件的经销商和餐饮渠道趁价格尚且稳定时吸纳库存,也是一个比较合理的做法,同时也可减轻面对缺货带来的成本上升等问题。

厦门市雷司进出口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张后红表示海陆运费的增加和船期的不确定性,加上酒庄生产力不足和备货周期延长,导致成本上涨。

华南及深圳市场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和前景

天傲名家表示深圳接攘香港,以其便利的交通辐射全球,是一座经济大市;从数据上看,无论从葡萄酒进口量还是消费量,深圳都一直稳居全国前列。深圳是中国人才的集中地,整体呈现年轻化,充满活力的状态让葡萄酒行业在深圳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和明朗的前景。为此,翱丰贸易有限公司(天傲名家)也选择在深圳扎根,稳抓先机。

德国汉凯·菲斯奈特集团表示非常看好广东及深圳市场,沿海城市具备竞争激烈、信息透明、消费理智,气候温热潮湿和饮食种类丰富等特点,非常适合推广白葡萄酒和起泡酒,未来应该会有很大的市场增长。

众多德国酒商选择第四届TOEwine深圳国际酒展

德国葡萄酒联盟(中国)有限公司、德国汉凯·菲斯奈特集团、厦门市雷司进出口有限公司、琳澄(杭州)贸易有限公司、深圳翱丰贸易有限公司(天傲名家)等德国酒商纷纷选择参展第四届TOEwine深圳国际酒展。

天傲名家表示TOEwine深圳国际酒展结合了深圳特色,捉住了创新和年轻化两个关键词,以巨大的成本投入并结合丰富的会展资源,将葡萄酒文化和美好的生活理念推广开来,也为广东的会展产业添上精彩的一笔。第四届TOEwine即将开始,深圳翱丰贸易有限公司(天傲名家)衷心祝愿TOEwine能顺利圆满举行,越办越好。

厦门市雷司进出口有限公司表示在第四届TOEwine深圳国际酒展拿下了一个独立大展位,将在品牌形象上做提升。希望TOEwine深圳国际酒展一年更比一年好,让更多消费者找到更多好的供应商和产品。

第四届TOEwine深圳国际酒展德国葡萄酒专区的面积继续扩大,紧跟国内消费市场增长热潮,捕捉华南及深圳的发展市场和前景,现加入TOEwine!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