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来Pick!2020年橱柜品牌排行榜中,这家品牌颜值逆天

资讯 TOM    2021-03-04 15:35

2020年,家居行业加速洗牌,逆境中,欧派、志邦、金牌、我乐、皮阿诺等橱柜品牌在危中寻机,杀出重围,并荣登2020年第四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公开发布的“2019-2020十大优选橱柜(全屋定制)品牌”,成为2020年橱柜品牌排行榜上耀眼的存在。

在这场破局之战中,一家以“高颜值、原创设计”著称的上市企业——我乐家居迅速崛起,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消费者。那么,我乐家居的橱柜是如何以奇招制胜的呢?此文为你详细道来。

快来Pick!2020年橱柜品牌排行榜中,这家品牌颜值逆天

图:我乐橱柜获“2019-2020十大优选橱柜(全屋定制)品牌”

奇招1聚焦时尚原创设计打造色彩时尚秀

我乐,自2005年成立以来,便以家居届的“时尚弄潮儿”出圈,十六年来专注于原创设计,创建百余人设计团队,聚焦海内外时尚风向,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极具色彩美学、引领家居时尚潮流的好设计。

如我乐橱柜爆款产品“萨特”系列,运用黑砂岩与硅藻灰的撞色搭配,辅以莱维胡桃的木纹调和,将柔和的静态美感与冲击性的力量美学完美结合,使得整个厨房空间低调又不失活泼,简约而富有个性,美得张力十足。

快来Pick!2020年橱柜品牌排行榜中,这家品牌颜值逆天

图:我乐橱柜“萨特”系列效果图

奇招2高端颠覆独特纹理塑造“高定级”品质

主打高端时尚定制的我乐,不断在产品转型升级上发力,通过个性鲜明、新颖独特的差异化设计逐渐抢占高端市场。

此外,我乐还善于将纹理元素运用到极致,把“设计的力量”化为无限可能。其原创橱柜新品“星云”系列就将纹理元素玩出了新高度。我乐“星云”橱柜的箭翎纹理、维系红源自于法国时尚秀场的Vichy格纹。这一简约而独特的纹理运用,让我乐“星云”系列如同绮丽的星河云雾,在时尚前卫的现代空间中尽情绽放,给厨房带来独特的高级感与神秘感。

快来Pick!2020年橱柜品牌排行榜中,这家品牌颜值逆天

图:我乐橱柜“星云”系列效果图

奇招3科技让美实现智慧厨房乐享生活

一个美观而又实用的理想厨房,一定离不开视觉上通透明亮的光线和操作上的高效便捷。我乐敏锐地洞察国人厨房生活的痛点,推出“我乐第十代智慧厨房”,用智能“黑科技”完美地解决了这两大难题。

我乐橱柜首创的智能灯光系统,是行业内首家实现标准化原创设计的免拉灯,是通过门触或感应的方式启动灯光,完美照亮阴影区域,这种高颜值的灯光设计体现了我乐人性化的设计之美,也让厨房在使用过程中更加明亮、便捷和舒适。

快来Pick!2020年橱柜品牌排行榜中,这家品牌颜值逆天

图:我乐橱柜第十代智慧厨房“莫兰迪”系列

小结

在2020年橱柜品牌排行榜中位列前茅的我乐,用高端时尚的颜值设计成为了众多橱柜品牌中的佼佼者,正因为我乐始终聚焦时尚、不断探寻设计新势力的品牌个性,才造就了我乐一路乘风破浪,快速发展的蓬勃之势,2021年我乐又会有怎样的探索和创新,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