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点亮全民健康之光,轻松集团布局互联网健康产业新战略

资讯 TOM    2021-03-16 10:03

自2020年战"疫"开启,全民对健康的重视程度已超过一切,互联网健康产业的发展也将迎来黄金时期,互联网健康将是一个风口产业、蓝海产业、国家战略产业和一个全球化的产业。

国家卫生健康委先后发布《关于加强信息化支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做好互联网诊疗咨询服务工作的通知》等多个指导性文件,“互联网+医疗”的优势作用广受瞩目,已经进入了顶层设计的视野。

作为专注保障国民健康的平台,轻松筹在健康数字化方面,从最基本的健康消费升级,知识获取,到预防保健的全健康生命周期管理需求,健康数据收集和追踪,早期移动筛查,再到个性化和定制化的基因产品,再到纯虚拟的人工智能问诊,虚拟心理辅导,虚拟康复矫正等等;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产品以及服务。同时将人工智能技术及区块链技术应用在快速审查筹款人信息,审查众筹流程的资金和动作的透明度等方面,不仅便于用户操作,还有效地推动了筹款的使用率,赢得了广大网民的信任。

除区块链技术外,轻松集团还努力研发大数据技术,针对不同地区、不同类型的病症数据,研究互联网健康产业。通过建立大数据系统,尝试着为用户提供更多有效、针对性的资讯,并给出建议和相应的健康保障方案,使得用户在互联网健康产业中的体验逐渐多元与完善。

点亮全民健康之光,轻松集团布局互联网健康产业新战略

轻松集团布局互联网健康产业

轻松集团从大病救助出发,不断深挖用户需求,在业务构架和发展上获得了非常巨大的成就。技术是提高生产率的根本,只有通过技术的革新才能创造更多有价值的产品,得到了用户及行业的高度肯定,截至目前,轻松筹在全球的注册用户总数突破数亿,帮助数百万个家庭筹集善款总额逾360亿,筹款额居行业榜首。轻松集团希望成为一个健康中枢,提供从保险保障、健康管理到医疗指导干预的全过程支持,为用户匹配最精准的健康资源,也成为他们最信赖的健康伙伴。

点亮全民健康之光,轻松集团布局互联网健康产业新战略

轻松集团践行互联网健康产业获雷锋网荣誉

厚积薄发,行稳致远。轻松筹作为早躬身入局的全民健康保障平台,在打造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体系之路上,已经一步一个脚印地迈向了成熟。秉持:“健康保障”的理念,持续探索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的创新落地,致力打造多元完善的互联网健康产业,为更多慢病患者提供更智能化、更优质全面的慢病管理服务,改善全民健康保障格局,提升国民健康意识。

搭建完整服务闭环 轻松集团新战略将实现“互联网+医疗”的优势作用,重点发力,构建健康产业的护城河。未来, 轻松集团业务可及范围内,线上“医+药+险”通路全线贯通,深入诊疗核心,切实解决用户实际医疗需求,将成为用户付费的关键。并且,这种成功模式有助于在医患间建立稳定持续的服务关系,促使医疗服务更加可行、有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