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洞悉行业趋势,轻松集团多管齐下贯通互联网健康产业

资讯 TOM    2021-03-16 16:38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普遍提升和疫情等偶发因素的叠加,让健康产业成为低迷大势中的坚挺地带。健康产业行业的竞争进入下半场,互联网健康产业崛起,互联网的基因能也让健康产业的保障作用发挥到极致,互联网+保险的模式或将在未来释放巨量势能

“互联网+健康生态链”愈发火热,但是最几年来的健康医疗大数据正在加快推广应用,所以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新模式新业态蓬勃发展,方便群众看病就医、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效率、增强经济发展新动能发挥了重要作用。

洞悉行业趋势,轻松集团多管齐下贯通互联网健康产业

轻松集团布局互联网健康产业

为加快实现医疗健康信息互通共享,健全“互联网+医疗健康”标准体系,提高医院管理和便民服务水平,提升医疗机构基础设施保障能力,及时制订完善相关配套政策。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让“互联网+ 公益”成为健康生活的发展方向,使得传统健康业向健康保障线上过渡,完善互联网健康产业发展,同时也推动健康保障行业与科技技术行业深化结合。

在健康保障领域稳扎稳打8年的轻松集团,围绕着用户入口和资源整合能力展开竞争,通过创新和丰富医疗服务供给模式,进一步扩宽商业渠道,着力发展互联网健康产业。有业内人士预测,庞大而良好的用户基本面,将使得如轻松集团这样的行业巨擘,能够迅速推动医疗服务和医药服务之间产生更加紧密的链接,赋能B2B2C模式,并将商业险推上主要支付方的王座。

洞悉行业趋势,轻松集团多管齐下贯通互联网健康产业

轻松集团践行互联网健康产业获雷锋网荣誉

数据显示,我国的基本医保(包含新农合)覆盖率较广,但仍然未能实现全覆盖,特别是低收入人群的覆盖率较低。即便是在享受基本医保的条件下,大部分民众尤其是绝大多数低收入人群都难以负担得起一场大病所带来的诊疗开销费用。

除大病外,长期的医疗支出也会累积成为庞大的负担。截止2019年,中国有超过3亿的慢性病患者,疾病负担占疾病总负担的70%,存在住院率高、门诊报销率低、药物不足以及治疗过程依从性差等问题。未来十年,受环境污染、工作压力增大、人口老龄化等因素影响,各种慢性疾病的发病率将呈快速上升趋势。据世界卫生组织预计,到2030 年,人口的迅速老龄化可能使中国慢病负担再增加40%。因此,互联网健康产业的发展势在必行。

轻松集团在当下行业机遇期具有顺势而为的勇气和智慧,一幅宏大的未来业务蓝图轮廓毕现。

轻松集团业务可及范围内,线上“医+药+险”通路全线贯通,深入诊疗核心,切实解决用户实际医疗需求,将成为用户付费的关键。并且,这种成功模式有助于在医患间建立稳定持续的服务关系,促使互联网健康服务更加可行、有效。届时,轻松集团的健康王国,也将因兵强马壮而立于不败之地,助力构建成熟公共卫生体系,为人民织密健康防护网、筑牢疾病隔离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