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践行社会责任 百诺公益凝聚正能量

资讯 TOM    2021-03-05 17:33

据中国⺠政部预测,“十四五”期间全国老年人口将突破3亿,整个社会将从轻度老龄化迈入中度老龄化。人口老龄化不仅是造成残疾人数量增加的主要原因,也是改变残疾人结构及残疾人保障需求的重要原因。老年人、残疾人是社会主义大家庭的重要成员,党的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对做好残疾人工作和养老方面作出了很多重要论述。而智慧养老助残这一使命,需要社会各界帮扶协同发展,持续性地给予支持和帮助。

百诺健康自创立之初,一直坚持以公益之力践行社会使命,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日前,百诺健康聘请陈文英主席作为明我智慧健康事业的养老助残和助力复转军人公益事业高级顾问,为健康养老助残伟大使命再添燎原火种。

陈文英主席系北京昊仁圣世科技发展中心负责人,中国爱心企业创新联盟主席,中非残疾人国际创业联盟主席,并被多家世界及国家级公益组织和单位聘请担任会长副主席等重要职位,一直致力于国家残疾人和复转军人公益事业的发展。陈主席十分认同百诺健康明我平台的价值理念和基础能力,认为明我平台可以作为助残和助力复转军人公益事业的有力工具。此次加盟百诺健康,将以明我平台为媒介和契机,在全国范围内推广明我健康养老助残公益事业。

明我是由百诺智慧健康技术公司推出的全球首个天然食物与健康平台,明我通过分布式的网点来为用户提供”天然食物“、”食疗服务“与”在线健康“在内的天然健康生活服务。明我平台也是拥有互联网医院资质的平台,除了天然食品与食疗服务,明我也为用户构建了完整的在线医疗服务体系,包括超过10万的在线医生、明我药房、明我人工智能医生、明我在线体检服务、明我健康风险检测与明医说医疗健康教育服务。

促进互联网、大数据与残疾人、老年人服务的融合,任重道远,需要充分利用现代信息科技手段,提升服务的信息化工作水平。北京昊仁圣世科技发展中心、中国爱心企业创新联盟、中非残疾人国际创业联盟和百诺健康达成公益事业战略合作联盟,不仅是养老助残公益事业的重要里程碑,也为这一社会使命开创了可以行稳致远的新模式新路径。在战略合作版图里,百诺公司将明我平台“超级用户”资格免费向复转军人和残疾人士开放,助力这一群体的就业创业,稳定创收,同时亦为互联网大健康事业增添新活力、新动能。此外,百诺健康公司还将拿出自身收益的一部分用于公益事业的发展,大力促进和联合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事业的进程当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