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3.20世界口腔健康日,云南白药活性肽牙膏助你一口安康

资讯 TOM    2021-03-17 11:35

3月20日是世界口腔健康日,这一节日设立的初衷是为了唤起民众对于口腔健康的保护意识。口腔疾病,是全世界最普遍的健康问题之一,2021年世界口腔健康日的主题是“为健康口腔而自豪”,但想要拥有健康的口腔,可不只是刷刷牙这么简单。口腔护理要全面,第一步就从选择适合自己的口腔护理产品开始吧!

聚焦3.20世界口腔健康日,云南白药活性肽牙膏助你一口安康

牙膏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频率最高,大众认知度也最高的口腔护理产品。比如云南白药活性肽牙膏,就是一款根据国人饮食习惯研发的牙膏。云南白药活性肽牙膏拥有双重修复配方,通过生物活性肽和云南白药活性成分帮助修复口腔粘膜损伤,提升口腔健康指数,不让口腔问题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

想要给口腔更全面的守护,在使用云南白药活性肽牙膏的同时,我们还可以搭配它的好搭档——云南白药口腔修护含漱液漱口。一个是修复小蓝管,一个是养护大白瓶,一刷一漱一口安康,有这对口腔护理的强力CP守护,“为健康口腔自豪不是梦”!

聚焦3.20世界口腔健康日,云南白药活性肽牙膏助你一口安康

除了研发出云南白药活性肽牙膏这样的优质口护产品,云南白药牙膏还联合口腔专家发起"口腔云健康"活动,致力于打造日常生活中的口腔健康知识科普站。 “口腔云健康”活动以专业科普短视频为载体,多角度讲解了人体线口腔免疫力的重要性,让更多人认识到口腔黏膜的作用和意义,了解口腔健康的重要性。

健康口腔让生活更美好,3.20世界口腔健康日即将来到,让我们“一刷一漱”,收获“一口安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