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日骄阳预警,植物医生仙草防晒系列助力打响春季防晒战

资讯 TOM    2021-03-17 13:04

春分过后,北半球日渐长、夜渐短,紫外线照射时间渐长,防晒变得更为重要。聚焦春季防晒,植物医生自2020年开始,设定每年的3月21日为“321防晒节”,提醒大家注意防晒,做好紫外线防护工作。今年在“321防晒节”到来之际,植物医生仙草防晒系列也开启热卖模式,同步上市中国内地、中国香港、日本、新加坡三国四地,30天累计销量逾25万支,平均每天售出近7000多支,海外网站销量高居第一,实力助阵消费者打响春季防晒战。

春日骄阳预警,植物医生仙草防晒系列助力打响春季防晒战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日本陈列版

作为领跑本土化妆品国际化的化妆品品牌,植物医生始终将产品研发作为品牌重要发展动力,仙草防晒系列能够成功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并受到海内外消费者的广泛喜爱,与植物医生强大的品牌研发能力密不可分。2014年,植物医生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联合成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汇聚基因组学、植物化学、民族植物学的专家学者,运用现代基因技术,持续探索高山植物的更多护肤功效。目前,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已在云南昆明、日本东京、广东顺德、北京设下4个基地,并获得16项高新技术认证、20项软件著作、76项研发专利、4项高新认证企业证书。正是长期的科研投入,使得植物医生的高山植物系护肤品凸显科研含金量,实力圈粉海外消费者。

春日骄阳预警,植物医生仙草防晒系列助力打响春季防晒战

植物医生携手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系列,是倾注品牌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双重科研智慧的实力之作,包括多款明星防晒产品,多维防护,有效抵御光老化、紫外线危害。植物医生仙草防晒系列质地轻盈亲肤,搭配其王牌成分,有着“中华九大仙草之首”美誉之称的、源自海拔约1600米以上高山石斛兰提取物,可高效紧实滋养并修护肌肤。据悉,植物医生科研团队还公开了一项专利———一种铁皮石斛提取物及其制备方法,安全性及提取率国内首屈一指,可更大限度保留原植物的有效成分,保证提取物安全环保,无毒副作用,这也是其产品品质的有力保障之一。此外,仙草防晒系列产品中还含有多种天然植萃提取物,能够深层保湿,让肌肤无负担,真正实现了在防晒的同时打造养肤效果。

春日骄阳预警,植物医生仙草防晒系列助力打响春季防晒战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系列

凭借优质的高山植物原料、前端技术以及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研发成果加持,搭配亲民的价格,使仙草防晒成为植物医生的王牌产品。据悉,植物医生仙草防晒系列还登陆知名国际购物网站Shopee新加坡站点,上线仅仅2周,就已预售超200单。并且该站点数据显示,有近4成消费者选择回购植物医生的产品,品牌国际市场表现不俗。至此,我们可以去期待,未来植物医生将继续以研发为底,为中国消费者、东南亚消费者,乃至全球的消费者带来更多像仙草防晒系列一样的好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