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津展台铃再曝大动作,携手联合国、社科院剑指全球电动出行

资讯 TOM    2021-03-28 16:46

3月26日,天津展正式开幕。展会现场,台铃携手联合国环境署、社科院共同成立了联合国电动出行研究院,并联合发布首个研究项目《电动车出行白皮书》。

中国台铃,全球领跑!台铃将以此为契机,用实际行动践行民族品牌的担当,推广更加智慧、节能的新技术和新产品,推行绿色科技出行方式,领跑全球!

天津展最高规格!两大权威机构与台铃展开合作

以天津展这一行业顶级展会为平台,台铃携手联合国环境署、社科院共同成立联合国电动出行研究院,可谓是惊艳业界的大事件,同时对全球出行领域来说也意义非凡。

天津展台铃再曝大动作,携手联合国、社科院剑指全球电动出行

联合国环境署是联合国系统内负责全球环境事务的牵头部门和权威机构。作为联合国统筹全世界环保工作的组织,环境署激发、提倡、教育和促进全球资源的合理利用并推动全球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在国际环保事务中发挥重要作用。

中国社会科学院是中共中央直接领导、国务院直属的中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最高学术机构和综合研究中心。社科院具备国家级综合性高端智库的优势,同时也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世界知名智库,学术研究能力代表着国际顶级水准。

因此,联合国电动出行研究院的成立,可谓是本届天津展上最高规格的合作,也是台铃作为全球化科技品牌,在全球出行领域树立的又一座时代丰碑。

致力全球出行,台铃以节能实力提供中国方案

电动车行业有大大小小数百家企业,为什么独有台铃能够赢得联合国以及社科院的青睐?这既是台铃与联合国环境署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同时也是台铃致力全球电动出行的环保担当使然。

天津展台铃再曝大动作,携手联合国、社科院剑指全球电动出行

早在2017年,台铃就已经凭借节能技术领先优势,让联合国为这个中国品牌抛出橄榄枝。2018年3月,台铃正式与联合国环境署展开合作,成为行业唯一一家联合国电动出行项目合作伙伴。随着南南合作和一带一路的推进,台铃已携手联合国在全球启动了数十个电动出行项目试点。不断推动着中国电动车产业愈发靠近世界舞台中心,中国智慧、中国技术、中国方案正惠及全球!

未来,台铃将携手联合国环境署、社科院成立专项课题研究中心,为解决全球气候危机提供中国方案,引领中国电动车产业走向全球,为全人类的美好出行生活而奋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