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化时代来临,新日电动车引领探索未来出行可能

资讯 TOM    2021-03-29 15:39

步入21世纪,互联网进入全新发展时期,信息化覆盖率快速提升,智能化也逐渐从核心产业向大众消费渗透,人们享受到了科技变革所带来的产品红利。去年,科沃斯与华为终端合作,为扫地机器人接入华为Hi-Link技术,赋予它新的“灵魂”,远程操控和智能语音控制功能,让我们在快节奏下的生活效率有了很大提高。在今年,新日电动车与华为终端合作,在出行领域布局智能生态,将Hi-Link技术应用在两轮电动车上,让我们的出行生活更加便捷。

智能化时代来临,新日电动车引领探索未来出行可能

在刚刚结束的两会中,十四五规划中更是明确指出:要加快数字社会建设步伐,打造智慧共享、和睦共治的新型数字生活。面对这一发展趋势,新日电动车作为电动车行业的头部企业,必然要响应国家的号召、满足百姓的需求。3月25日,新日电动车一场集智能、技术与态度的“锂想·智未来”发布会在天津拉开帷幕,会上,新日电动车与华为终端达成了技术合作,成为业内首家与科技企业跨界融合的一线电动车品牌,彻底打破电动车行业的固有传统思维,共同迈步科技渊海,进一步探索电动车出行未来在“智能化”、“锂电化”领域发展的无限可能。

智能化时代来临,新日电动车引领探索未来出行可能

科技联盟,创行业智能化先锋

长久以来,两轮电动车受续航里程和骑行速度等因素的影响,一直未能实现智能化。但随着大众生活品质的提高和生活周边智能终端的普及,以及新日汽车级锂电,保5年 用10年的广泛应用,解决了电动车的续航与电池寿命问题,人们对电动车智能化的需求愈加强烈,因此包括新日电动车在内的众多电动车品牌开始进行智能化的研究与应用,虽有成效但未有突破性的进步。

智能化时代来临,新日电动车引领探索未来出行可能

新日电动车与产业同辉,与时代同行。此次新日电动车产品与华为终端技术的联合,旨在破局打造电动车行业智能出行的新典范,为人们的出行生活探索更多可能。华为终端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ICT)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具有强大的网络、平台与智能化技术资本,在物联网、人工智能及云计算方面具有较高权威,更是中国制造业的标杆,有着世界顶级的技术创新实力与品牌地位。

智能化时代来临,新日电动车引领探索未来出行可能

发布会上,新日电动车宣布在其两轮电动车产品上率先接入华为Hi-Link智能生态系统,并推出新款MIKU Super、XC3、和F5智能车型,以及蓝牙智能头盔,让新日电动车不仅拥有了NFC近场解锁和远控功能,还有AI人工智能语音指令系统,通过简单的语音对话,即可实现对新日电动车的隔空操控,未来还将应用于全生活场景,与华为Hi-Link下所有智能设备进行互通,真正实现万物互联的智能化操作。

智能化时代来临,新日电动车引领探索未来出行可能

新款MIKU Super,配备新一代指纹解锁功能,带来无感解锁全新升级体验,同时,还支持车辆与手机APP的智能联动,随时随地查看车辆状况,始终保持车辆的最佳使用状态,为大众带来全方位的“智能守护”。XC3一经亮相就惊艳四座,不仅拥有高颜值的撞色设计,还支持一键智能启动,高性能彩屏仪表及液压前叉减震的加持,让舒适骑行生活由此展开。F5的潮流时尚外观引人注目,三色炫彩光圈科技质感十足,智能钥匙、OTA智能蓝牙系统和手机APP连接等智能技术的加持,让F5拥有不俗实力。将智能科技与电动车的融合,让这个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更加充满惊喜、智慧和无限可能,给人们带来了更多出行生活新选择。

智能化时代来临,新日电动车引领探索未来出行可能

新日电动车携手华为终端破圈电动车行业智能化的举动,不仅实现了自由出行与智能科技的完美融合,还让更多人享受到更便捷、高效和富有品质的出行生活,充分彰显出民族品牌的胸怀与责任。

改变固有思维,突破自我约束

颠覆传统,才能创造更多的可能。在如今的数字经济时代,两轮电动车已不再是单纯的交通工具,而更代表着一种生活态度。如何影响消费者的心智,引导消费者的需求,才是引领未来行业振兴与发展的关键,新日电动车打破行业壁垒,成功实现蜕变。

智能化时代来临,新日电动车引领探索未来出行可能

此次发布会是新日在2020年“超战略”发布会中对于“超高端”定位的落地实施,它不仅是指产品配置的超高端,更是出行生活方式的超高端,新日电动车打破了行业发展的一成不变,完美实现了跨界融合,向大众展示了其超凡的魄力与胆识,也向行业证明了只有改变固有思维,才能实现真正的变革的态度。

智能化时代来临,新日电动车引领探索未来出行可能

此次“锂想·智未来”天津发布会,新日电动车可谓满载而归,不仅在智能化方面占得了先机,还加快了锂电的市场应用进程,为人们未来的出行生活拓展了更多的可能性;更重要的是,这场发布会直接颠覆了电动车行业的传统思维模式,为行业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以此来看,未来必将属于新日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