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CAD创新应用,浩辰软件积极助推企业高效设计

资讯 TOM    2021-03-29 16:15

伴随着国家十四个五年规划的发布,八大制造业核心竞争力提升领域也浮出水面。“十四五”期间,我国智能制造将从工业软件、制造工艺、硬件设备、软件架构、系统集成、供应链体系等多个维度持续推进,夯实工业基础,保持我国制造业朝着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方向不变,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进程。其中,以苏州浩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浩辰软件")为代表的国产工业软件,助力中国智能制造,提供更安全高效、性能卓越的数字化创新应用,同时紧扣各行业发展趋势,为用户提供更适合的行业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

国产CAD创新应用,浩辰软件积极助推企业高效设计

中国“芯”内核,全面保障信息数据安全

中国制造业企业正同时面临着内部挑战和外部环境变化的双重压力。从企业内部看,生产成本上升、研发投入不足、生产组织方式较为传统都是目前亟待解决的具体问题。从外部环境看,消费者具有更大的主导权,大数据、云计算、移动、社交化、3D打印、机器人等技术发展将颠覆旧有的制造模式,跨界融合、制造业服务化的趋势也日益显著。与此同时,全球供应链的重组,中国企业频频受到技术限制和封锁,出口产品还受到国际贸易规则的限制,这也为中国制造业的核心竞争力提出更高的要求。

CAD软件作为创新研发型工业软件,在设计创新、产品研发、工艺改良等方面有着重要的作用。不同于有形的固定资产,这些产品信息数据则是企业无形的知识财富。区别于国外软件存在安全后门、技术制裁等潜在风险,国产软件更具安全性。浩辰软件作为非开源、真正安全的国产CAD软件厂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安全高效的国产CAD软件。

经过近30年的技术攻坚与行业积累,浩辰软件研发出内核完全自主的浩辰CAD软件。浩辰CAD软件拥有中国“芯”CAD核心技术,不受国外软件框架技术限制,避免信息数据泄露,维护企业的知识财富。同时,浩辰软件与国内主流操作系统厂商深度合作,推出浩辰CAD 2021 Linux版,进一步协助企业加速国产化布局,全面保障信息数据安全。

国产CAD创新应用,浩辰软件积极助推企业高效设计

持续创新应用,积极助推企业塑造外贸新业态

在当下,新冠疫情持续存在、国际政治局势多变等因素对于企业的外贸业务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因此,积极探索更多元化的外贸方式、研发更具核心竞争力的明星产品等内容,成为了企业现阶段面临的主要问题。而创新要素,成为了用户企业和软件商们需要不断拼搏的发展要素。浩辰软件亦是如此,坚持将用户发展需求与产品创新研发相结合,让CAD创新应用与各行业的前瞻性趋势相呼应。

除了持续优化数百种、常用的CAD创新设计功能,浩辰软件还针对工程建设、制造业等不同领域的应用需求,打造更具针对性的行业解决方案,如浩辰CAD建筑、浩辰CAD机械、浩辰CAD水暖电等。同时,面对MBD全参数化模型、数字仿真、逆向工程等前瞻性设计应用,浩辰软件还推出了浩辰3D软件来协助企业打造智能设计新平台,增强产品研发新优势,从而及时响应市场需求,塑造外贸新业态。

国产CAD创新应用,浩辰软件积极助推企业高效设计

长期以来,中国外贸的核心竞争力只有价格,一旦市场发生波动,就会严重影响企业的运营和发展。而伴随着各国开启制造业回流以及产业链重组,这就对外贸产业打造核心竞争力提出更高的要求。这就需要浩辰等国产软件企业,针对中国外贸行业,给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通过不断优化软件产品和服务,帮助企业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进而丰富创新业态模式,培育外贸新动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