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正升级版WNS系列燃气蒸汽锅炉 收获海外玫瑰精油工厂的青睐

资讯 TOM    2021-03-29 16:57

众所周知,玫瑰精油是世界名贵的浓缩香精,不但用来制造美容、护肤、护发等化妆品,还广泛用于医药和食品行业。但却很少人了解蒸汽锅炉在玫瑰精油的提炼过程中的作用和地位。近日,两台中正出品的燃气蒸汽锅炉启程发往突尼斯,即将成为S.E.T.PA玫瑰精油工厂的核心设备。

中正升级版WNS系列燃气蒸汽锅炉 收获海外玫瑰精油工厂的青睐

中正升级版燃气蒸汽锅炉正在装车准备发往突尼斯

据悉,S.E.T.PA是一个以矿产起家的突尼斯企业,后逐步发展成集矿产、食品等领域的集团公司。2020年,S.E.T.PA又进军精油行业,着手新建一座玫瑰精油生产厂,并与无锡伊尔斯特科技有限公司接触,从中国引进了4条机械化的生产线,蒸汽锅炉作为生产线上必不可少的能源设备,也在采购清单之中。

在双方技术交流过程中,中正锅炉技术人员详细咨询了玫瑰精油的生产工艺和蒸汽参数需求,了解到在玫瑰花蒸馏过程中,对温度的把控非常重要,需先间接缓慢用蒸汽加热,待温度上升到80℃左右时,再通入直接蒸汽加热到沸腾,因此对锅炉的蒸汽品质和控制要求较为苛刻。

针对客户需求,中正锅炉为其推荐了WNS系列蒸汽火管锅炉,该锅炉具备出力足、效率高、全自动运行的特点,能有效提高玫瑰出油率和精油品质,带来切实可见的经济效益。WNS系列蒸汽锅炉采用卧式内燃的结构,主要受热面采用波纹炉胆和螺纹烟管等高效传热元件,不仅提供充足的蒸汽储藏空间和受热面,使锅炉高效产生较高的热功率和优质蒸汽,而且满足了受热膨胀的需求,设计科学合理,经久耐用。

中正升级版WNS系列燃气蒸汽锅炉 收获海外玫瑰精油工厂的青睐

等待装配螺纹烟管的中正燃气蒸汽锅炉

同时,无锡中正锅炉有限公司还为其配备了全自动控制系统,可以将蒸汽锅炉各种参数、连续调节、联锁保护、监控管理等进行整体控制,合理协调锅炉的出力和蒸汽温度,更好地适应精油提炼中的温度波动,实现经济运行,玫瑰出油率和品质也得到有效提升。

在实地参观生产基地和专业的技术交流之后,中正锅炉的设计制造实力获得了无锡伊尔斯特科技的充分认可,另外诸多成功的海外案例更是坚定了其与中正合作的决心,随即便采购了两台中正WNS系列蒸汽锅炉。目前,制造完成的中正锅炉已经分批次发往突尼斯,即将与S.E.T.PA首次“见面”。

中正升级版WNS系列燃气蒸汽锅炉 收获海外玫瑰精油工厂的青睐

中正燃气蒸汽锅炉海外样板项目

无锡伊尔斯特科技还介绍,近百吨玫瑰花瓣只能提取13公斤精油,纯天然的玫瑰精油得来不易。而中正蒸汽锅炉将以高品质的蒸汽用于蒸馏提取玫瑰精油,以获得更自然纯粹的“液体黄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